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购C4毕加索送C2 MADE IN中铁雪铁龙

购C4毕加索送C2 MADE IN中铁雪铁龙

2013-10-24 16:07: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没错,买就送,无解释。详询87545500.

到成都中铁雪铁龙买C4就送雪铁龙C2,买一送一,买车送车。

购C4毕加索送C2  MADE IN中铁雪铁龙

原装进口C4毕加索,因其开阔的视野独特的流线造型加之起超大的储物空间而备受亲睐。长、宽、高分别为4590mm、1830mm、1680mm,轴距为2728mm。

水滴造型的车身、超大面积的前风挡和几乎要覆盖整个车顶的全景天窗让整个大C4毕加索看起来更像一件艺术品。全车身的感觉都是玻璃所占面积很大,使这颗“水滴”更具有通透的效果。动力方面,雪铁龙大C4毕加索的动力由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具有VVT可变正时气门技术。最大功率103KW(143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000rpm。除了功率小5kw,其他参数和凯旋、世嘉上的那台发动机完全一样。变速箱是一台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雪铁龙C4毕加索的最终评定碰撞星级为5星,从总成绩来看,与同为小型家用MPV车型起亚新佳乐不相伯仲,都达到了最高的五星标准。C4毕加索在儿童乘员保护和行人安全保护两项成绩上优于起亚新佳乐,车辆辅助安全两车得分相当。

在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2搭载了法国PSA集团全新排量为1.4L的第三代TU系列发动机,采用与标志206完全一样的生产线与动力系统。来自雪铁龙家族的大型Logo向左右两边无限延伸,保险杠上的倒U型进气口增加了运动气息。最大功率56kW,最大扭矩120Nm,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很好的平衡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之间的矛盾。

成都中铁雪铁龙 / 87545500 / 金牛区侯家桥路6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