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三款特色的掀背车 科鲁兹 朗行和福克斯

三款特色的掀背车 科鲁兹 朗行和福克斯

2013-10-22 15:44:1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和军   

不知你是否有这样的感觉,很多年前,许多厂家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往往会在原先两厢车的基础上活生生的变出三厢版车型,而现在的情况则完全不同了,大家都争相在三厢车型之后推出掀背版,而且往往比前作更令人期待。借着今年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新鲜上市的机会,我们找来大众朗行福特福克斯做一番对比。从空间和动力配置上来看看三款车都有怎样的特点。

三款特色的掀背车 科鲁兹 朗行和福克斯

1.乘坐空间

科鲁兹的轴距最长,但它的乘坐空间在三款车中却并非是最好的。朗行的内部空间表现不错,缺点是坐垫偏短,腿部支撑性不好。福克斯作为运动化车型,后排腿部空间和科鲁兹基本相同。

2.后备箱空间

科鲁兹的后备厢容积的表现很不错,达到413升,而且在放倒后排座椅之后它的最大纵深也比另外两款车长出不少,便于放一些超长的行李。朗行平直的车身线条使得它在后备厢高度方面表现也很优秀,容积达到412升几乎和科鲁兹持平。福克斯后备箱较其他两款车稍小,容积为356升,但这是为动感设计不得不做出的牺牲。

3.动力方面

三款特色的掀背车 科鲁兹 朗行和福克斯

科鲁兹掀背版采用和英朗一样的1.6T+6AT动力组合,参数也完全相同,最大功率135千瓦(184马力),最大扭矩235牛·米。传动装置已经换装了第二代S6变速箱,换挡速度和逻辑都有所进步。

朗行换上了全新的EA211发动机,它与EA111的主要区别是采用了铝制缸体,最大功率仍然是96千瓦(131马力),扭矩增加了5牛·米,达到225牛·米,并且做了优化调校,与之匹配的还是那台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福克斯装备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全铝材质和缸内直喷等技术,最大功率125千瓦(170马力),最大扭矩202牛·米,与之搭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通过以上的数据对比可以看出,这三款车有各自不同的定位。科鲁兹掀背版拥有最长的轴距,虽然乘坐空间表现不够理想,但它的后备厢容积是最大的,这一点也体现出掀背车应有的优势。这款车动力表现不错,驾驶感受兼顾舒适和操控性。且售价是三者中最低的,总的来说来科鲁兹掀背车在各方面性能上都不输于其他两个强大的对手。

浙江铭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铭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4008-112233转5988  
地址:衢州市衢江区东迹大道896号(樟潭收费站旁)   
优惠促销衢州铭通雪佛兰 5月26日科鲁兹团购[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