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五大升级,水星蓝新赛欧幸福版全新登场

五大升级,水星蓝新赛欧幸福版全新登场

2013-10-21 16:59:0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和军   

五大升级,水星蓝新赛欧幸福版全新登场

近期,雪佛兰新赛欧新推出三款三厢幸福版车型—1.2L时尚幸福版、1.4L理想幸福版和1.4L优逸幸福版,售价分别为5.94万、6.64万和7.04万,并于即日起在全国各大雪佛兰经销商展厅接受预订和销售。

五大升级,水星蓝新赛欧幸福版全新登场

全新五大升级,新增一种车色

此次推出的幸福版车型在继承新赛欧最受消费者欢迎车型的优点基础上,同时进行全新五大升级,包括优雅黑色内饰,布革座椅、倒车雷达、智能遥控钥匙和电动后窗。此外,此次升级还新增水星蓝车身颜色,雪佛兰新赛欧正在通过不断丰富自身的产品配置,提升国内家庭用车的幸福指数。

五大升级,水星蓝新赛欧幸福版全新登场

配置更实用,选择更个性

五大配置升级更加实用贴心,新增的遥控钥匙、电动后窗和倒车雷达同级少有,大大提高日常驾驶的安全与便利;而优雅黑色内饰和布革座椅,带来更具品质感和舒适感的驾乘体验。水星蓝车身颜色,为追求潮流体验、注重时尚造型的消费群体提供更加个性的选择。

五大升级,水星蓝新赛欧幸福版全新登场

突显性价优势,领跑小车市场

此次推出的三款幸福版升级车型只在原有价格基础上增加了1600元,性价比优势突显,同时还可享受高于国家“三包”政策的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标准,新赛欧正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和无出其右的性价比持续领跑小车市场。

新赛欧自上市以来,国内外销量已累计突破80万,新赛欧车主已遍布全国各地,他们正不断地创造与享受着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

衢州金领雪佛兰4s店

地址:衢州市三衢路911号   销售热线:0570-3856999

江山金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山市江东二街219号  销售热线:0570-4361999

衢州雪佛兰微信公众平台关注方式:朋友们→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众帐号→输入:衢州雪佛兰即可关
  注,或扫一扫下方的二维码

炎炎夏日 金领雪佛兰特价车团购节来袭

点击进入网上车市衢州站团购活动须知

衢州市金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衢州市金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电话:4008-112233转5965  
地址:衢州市三衢路911   
优惠促销衢州金领雪佛兰爱唯欧让0.6万 现车销售[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