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双跑出击全新体验”试驾活动火热招募

“双跑出击全新体验”试驾活动火热招募

2013-10-18 17:30:5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热爱生活、崇尚自由、向往远行、喜欢征服、也喜欢跋山涉水……

有人说我时尚、有人说我内敛、有人说我狂野、有人说我man、有人说我全面、也有人说我低调、、、、我就是我,自由穿行在洒满阳光的人生路上,感受大自然的每一处精彩!东风悦达起亚全新狮跑智跑、跑出你的人生色彩。

“双跑出击全新体验”试驾活动火热招募

如果你是SUV的忠实拥趸,如果你想体验全新狮跑、智跑的独特魅力,东风悦达起亚润丰专营店11月初“双跑出击 全新体验”试驾会诚邀您参加,试驾会现场不仅可以切身感受全新狮跑、智跑的超凡性能,还可以跟随专业车手一起玩漂移、走台阶路、搓板路、轮胎路等多种刺激体验。同时现场还有幸运大抽奖活动,多重好礼等您抽取。不仅如此,在试驾会当天还有专业砍价师帮您砍价购车,人数越多,优惠越多哦!厂家特别支持促销政策,仅此一天(活动当天揭晓促销价格)。

穿梭在来来往往的城市人群中,总有事情让自己牵绊与困扰,一天一天的匆忙而过。现在,停下自己匆匆的脚步,别再纠结、别再压抑心里的那份自由与渴望,给自己一个机会。11月初,让我们一起相约试驾会,共同体验那份欢乐与精彩!

“双跑出击 全新体验”试驾会,起亚润丰诚邀您参与!

石家庄润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石家庄润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311-87725315
地址:北二环西路328号
优惠促销圣诞狂欢节 年末答谢“惠”[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