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长城哈弗H8或广州车展上市 预售15.58万起

长城哈弗H8或广州车展上市 预售15.58万起

2013-10-17 11:15:0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潘力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据悉,长城哈弗H8有望将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中正式宣布上市,预计新车的售价为15.58-19.98万元这个区间,主推6款车型

长城哈弗H8或广州车展上市 主推6款车

 2013款哈弗H8基本版车型

根据之前所曝光的谍照来看,长城哈弗H8的造型彰显大气,前卫时尚的同时不乏野性。同时在车头和车尾的LOGO设置上,专门突出的强调了“HAVAL”字样的哈弗LOGO,让人一目了然。这个设计与之前所亮相的概念车完全相同。哈弗H8的长宽高分别为4806/1975/1794mm,轴距竟达到了2915mm,该车有着宽敞的驾乘空间可以说是毫无疑问的。

长城哈弗H8或广州车展上市 主推6款车

 说到内饰方面,长城哈弗H8采用了全新的四辐的多功能方向盘(带换挡拨片)、时尚的双筒仪表,简约不失运动。整个中控的设计非常简洁、明了,各功能区域非常清晰。

长城哈弗H8或广州车展上市 主推6款车

 关系到便利性的杯架槽的设计虽然笔者没有实测,但是肉眼来看大小刚合适。长城哈弗H8中央扶手的布置也合理,不会影响正常的换挡。整体上的感觉是哈弗H8的内饰设计布局更加的成熟之外,关系到行车舒适和便利的人机工程的考虑也比以前的车型更加到位。

长城哈弗H8或广州车展上市 主推6款车

 至于大家所关注的配置方面,长城哈弗H8更加不会让广大消费者失望配备了带AFS随动转向的氙气大灯、无钥匙进入系统、盲点检测系统、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大尺寸屏幕的中控多媒体系统、具有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和超大尺寸天窗等实用的高级配置。至于ESP和坡道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也是一个也不差。

动力方面则是国产自主品牌的一大亮点之一,长城哈弗H8搭载了由长城自主研发的2.0T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而且很有可能与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相互匹配。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160kW的动力输出和324Nm的最大峰值扭矩,在自主品牌发动机中处于领先位置。另外,H8还配备了适时四轮驱动系统,这对于suv而言无疑是如虎添翼。【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