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全方位蜕变,长安CX20全新改款上市

全方位蜕变,长安CX20全新改款上市

2013-10-12 15:09: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国城   

作为长安汽车融合全球研发资源并设计、欧洲专业赛道的品质测试、国际水准整车调教的精品两厢都市拓界车,长安CX20将休闲、旅游、购物、代步、家用等多种功能于一身,且以酷变外观、多变功能、乐享空间、心享安全的特点,自上市以来就深获市场及消费者的认可喜爱。

CX20全新改款上市/悦翔V3 导航版5.39万

近日,记者据长安汽车了解,长安CX20即将全新改款上市,此次改款不仅在外观有所改变,更重要的是,长安CX20伴随新款IMT变速箱一同出现的还有E-Power系列的全新1.4L发动机,与此同时,2014款长安CX20将推出3款车型

长安CX20在外观上的提升毋庸置疑,一眼就能感受浓郁的时尚感。不仅调整了前保型、下格栅采用正梯形的处理方式将前脸向上“托举”,使其更加昂首挺胸,强化off-road感觉。同时对格栅增加镀铬件,在强调粗犷、力量的基础上提升品质感、营造精致感。尾部突出感加强,力量感提升,更加富有层次,同时采用流行的竖向反射器的设计,添加黑色后保装饰件等,SUV的氛围更浓。经典三幅式方向盘,搭配银黑的色调,让人充满了强烈的运动感。精致的装饰件配上黑色功能的按钮,更让您拥有了完全不一样的手感,中控面板纯黑钢琴漆提升了品质感。

CX20全新改款上市/悦翔V3 导航版5.39万

与此同时,CX20采用前后压溃式吸能纵梁,高强度侧位防撞横梁配上双安全气、ABS+EBD等安全配置,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对行人保护性,成功达到了中国GTR标准。最大限度地保障了乘客和行人的安全,让您和您的家人更加的安全放心。

金秋十月钜惠:

悦翔V5  厂商给力 58900元 带回家,续享补贴3000元。欢迎致电或来店咨询。

全方位蜕变,长安CX20全新改款上市

惊艳造型

悦翔V5 更具动感時尚的外观造型,整体设计融合了欧洲意大利的运动风格外观与日本精致工艺内饰。

全新的北京生产基地及国际级整车生产线,打造国内一流品质的自主品牌轿车;5大专业53大系统入手,共计进行了176项提升,是悦翔家族中的高端车型。

In Call智能科技

全系标配高科技的“In Call”智能行车系统,拥有行车导航、车载通讯、影音娱乐、天气情况、生活服务、资讯服务、安全保障等七大项、二十六种功能,3G时代的时尚达人非你莫属!

全方位蜕变,长安CX20全新改款上市

BLUE CORE

搭载世界一流的BLUE CORE高效动力传动系统。

轻量化全铝合金发动机采用先进的DVVT 双可变气门技术,搭配精准的点火系统、电子油门展现出高效动力与燃油经济的完美结合。升功率(54KW/L )和升扭矩(97N.m/L)全面超越同级车,1.5L车型油耗低至6.0L/100KM(MT) ,6.8 L/100KM(AT), 享受国家节能补贴。

全新调校的扎实底盘及高水平的精准悬挂与前副车架设计,HHRB高刚性车体结构,配合最先进的BLUE CORE动力系统,将操控与动力做到完美的结合,激情四射的驾驭感足以调动你周身的运动细胞。

全系标配德国大陆公司先进的ABS+EBD+BAS 制动系统;欧洲GTR行人安全标准;(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顶配4气囊等高规格的防护安全设计,激情中尽享从容不迫的驾驶乐趣!

厦门运生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湖里区枋钟路1919号(联想斜对面)

电话:0592-57350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