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超高性价比 "实尚“宠儿奇瑞E3舍我其谁

超高性价比 "实尚“宠儿奇瑞E3舍我其谁

2013-10-07 17:00:06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对于一款紧凑型家庭轿车来说,价格实惠功能实用可以说是对其品质的极高评价。E3正是这样一款低价格与高配置并存的经济适用型轿车,它用实际行动告诉消费者,亲民的价格不一定非要以牺牲汽车本身的配置为代价,超高性价比便是E3最好的标签。

超高性价比 实尚“宠儿奇瑞E3舍我其谁

不要看E3的外观小巧,坐进去却不像想象中的那么狭小。超大的前排乘坐空间给予驾驶者舒适的驾驶体验,后排的空间也足够宽敞,让人很难与紧凑的车型联系到一起。24处巧妙的储物空间充分体现了奇瑞设计的人性化,超大容量的行李储存空间令E3轻松驾驭远途之旅。

超高性价比 实尚“宠儿奇瑞E3舍我其谁

除了令人称道的内部空间,E3还配备了全方位泊车雷达、可视倒车影像等,这些实用的设置可以帮助驾驶经验不足的年轻人避免发生意外,而安全带未系报警提示进一步贴心地考虑了乘坐者的人身安全。另外,E3还采用了41分贝超静音技术,让你在乘坐过程中,不仅享受身体上的舒适,听觉上同样不受干扰,营造安心祥和的氛围。

超高性价比 实尚“宠儿奇瑞E3舍我其谁

全面超越同级别车的配置让E3完全能够满足日常驾驶的一切需求,既省银子又有面子,这就是实惠又实用的E3无与伦比的品质。

庞大大同南郊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庞大大同南郊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奇瑞]
电话:0352-5187000
地址:山西省大同市南郊区西延伸段十里河西侧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