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毫州车市 »  自主车型1.8T方阵接受全国人民检阅

自主车型1.8T方阵接受全国人民检阅

2013-10-03 22:45: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洛曦雅   

自主车型1.8T方阵接受全国人民检阅

 10月1日上午,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4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欢庆伟大祖国的这一盛大节日。在这高潮迭起的假期里,中国自主研发的乘用车1.8T阵营也选拔出了四位代表接受祖国和全国人民的检阅。

代表一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GA5 1.8T

车型自动档舒适型、自动档精英型、自动档豪华型、自动档尊贵型、自动档至尊型

级别:中级车/B级车

报价:10.58-20.18万元

背景:广汽传祺(简称传祺)是广汽集团中高级系列轿车之一,该系列车型传承了欧洲高端品牌在操控性、舒适性和主动安全性等方面的优秀基因,采用世界先进的成熟底盘平台和动力总成技术。2010年9月13日,广汽集团又迎来了“传祺”的正式下线。2010年广州亚运会期间,广汽传祺成为唯一指定专用车。

简介:

广汽  2.0L 自动

 广汽传祺GA5作为一款中高级轿车,在身材尺寸上绝对是给足了分量,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819mm、1484mm。同时2702mm的轴距确保了车内的宽敞空间。传祺的前脸设计完全找到时尚,成熟、大气这几个词。侧面没有过多的修饰,简洁的腰想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整体造型十分稳重,从后窗的设计看,它的后排空间将会比较宽敞。带转向灯的后视镜、四车门镀铬门把手,都是目前中级车的标准配置。

广汽  2.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广汽传祺GA5的内饰设计采用了目B级车中比较常见的上深下浅的设计,同时采用了传统的实木面板装饰,营造处出众的豪华质感,在视觉上做足了面子。方形的出风口以及控制区域都显得中规中矩,初看并没有太多的亮点,但是始终都在演绎着一种经典。

广汽  2.0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在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A5 1.8T与GS5 1.8T采用同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全球最新增压中冷技术,配备世界顶级博格华纳Turbo涡轮。最大功率130Kw,与同级别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当,能在1700转到5250转的宽广转速范围内持续输出237牛·米的峰值扭矩。

点评:广汽集团传祺采用了自主开放的联合开发方式,集成了全世界最优秀的设计、研发力量和配套资源;乘用车工厂具有顶级水平的生产装备、制造工艺与管理标准。相信传祺的合理定价,必定会成为中国车市中的一匹黑马,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