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疯抢1亿元 吉利英伦年度盛“惠”进行中

疯抢1亿元 吉利英伦年度盛“惠”进行中

2013-09-30 13:56: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吉利汽车正推出“疯抢1亿,年度盛惠”活动,1亿让利,空降北方四省,抢完即止。即日起,来英伦4S店,购英伦品牌单一车型最高优惠10000元,英伦SX7惠后价最低仅为88800元,SC6惠后价最低仅为48800元,优惠幅度,史无前例。

疯抢1亿元 吉利英伦年度盛“惠”进行中

疯抢1亿元 吉利英伦年度盛“惠”进行中

为什么要选择英伦?

英伦SX7

吉利英伦SX7,SUV车型,按C-NCAP超五星标准设计,大气动感的魅力外观,NVH静音改造工程带来静谧舒适的驾乘体验,更多人性化智能配置。DSI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来顺畅无比、乐趣满溢的操控感受;七安全气囊,提供更多一层安全保护。

疯抢1亿元 吉利英伦年度盛“惠”进行中

英伦SC6

本着“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将安全周到、人性舒适融入到车型设计的每一个环节中,无论是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及可视倒车系统,还是无钥匙进入系统、GPS导航系统等所有领先同级的高端配置,英伦SC6都是为了让驾乘者得到更多的幸福享受!

疯抢1亿元 吉利英伦年度盛“惠”进行中

英伦SC6以突出的动力组合和安全舒适配置脱颖而出,当之无愧的成为众多“80后”小家庭的首选车型。

英伦金刚

外观方面,依旧还是延续了吉利金刚的外形特色,简洁大方,外形硬朗,整个车型有一种一气呵成的感觉。更具阳刚之气,鹰眼大灯搭配着镀铬装饰条的进气格栅,凸显出领袖的气质。车的尾部的采用了直线条的设计,看着很大气。

疯抢1亿元 吉利英伦年度盛“惠”进行中

内饰方面,英伦金刚采用国际流行的上深下浅的双色调设计手法,使车内环境显示典雅、成熟气质。类钛金属的整合式中控台,简洁大方,令驾驶舱内增添明快的风格。将中央显示屏从转向柱上方移到仪表台中央,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减少了驾驶员视线的偏移。亮度可调式仪表显示,辨认更方便、更准确。极富创意的晶圆造型空调出风口,可360度旋转,为仪表台注入了动感与时尚的气息。做工细腻的欧式坐椅设计,搭配上豪华真皮座椅面料,为座驾增添高档气息且又更加舒适。

英伦金鹰CROSS

金鹰CROSS在外观方面除了更换英伦车标外并无明显区别,菱形鹰眼头灯搭配简洁、干练的三幅镀铬进气格栅以及尤为扎眼的双色前保险杠,整体感觉年轻、时尚、动感。黑色防擦条、黑色轮眉、黑色底大边以及耀眼的黑色抛光16寸轮毂将金鹰CROSS风尚诠释的淋漓尽致,车身顶部的铝合金行李架增加了车辆的实用性与便利性。金鹰CROSS搭载的1.5L汽油发动机有自然进气版和VVT版,两款发动机均匹配吉利公司自主研发的5速手动变速器。

疯抢1亿元 吉利英伦年度盛“惠”进行中

保养方面,金鹰cross提供2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政策,店内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为2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费用为300元左右,以当日店内具体报价和车况为准。

英伦SC3

疯抢1亿元 吉利英伦年度盛“惠”进行中

英伦SC3车型此次先期推出四款不同的配置的手动挡车型。整车尺寸为4267X1680X1440cm,而轴距为2434cm。均配备了排量为1.3L的汽油引擎,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和多点顺序喷射技术。而最大功率为63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输出可达110牛米/5200转。全车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在提升舒适性方面有较好的表现。

英伦海景

海景采用进口车流行的塑料进气歧管,它内壁光滑,隔热效果好,所以进气效率更好,燃料利用率高,更节能。发动机在发生碰撞时具有撞击下沉功能,能保护好整个发动机,减少维修成本。发动机整个发动机在造型和技术上都做了非常多的努力以减少发动机的震动和噪音,给您更宁静的驾乘感受。

内蒙古森威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内蒙古森威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英伦]
电话:0471-3606185 3606175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金海路草原明珠小区综合楼8号(利丰汽车城对面)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