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毫州车市 »  亳州丰源广本十一触底回馈 钜惠全城

亳州丰源广本十一触底回馈 钜惠全城

2013-09-30 13:36: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洛曦雅   

  迎十一广汽本田全车系提前放“价”,60辆全系特价车触底回馈,钜惠全城!错过了五一,您还想在错过十一?十一车展价格提前享,邀您一起砸金蛋,3000元工时代金券等众多好礼等您来拿!

亳州丰源广本十一触底回馈 钜惠全城

动感飞度、飞扬生活:飞度(Fit)

    在小型车方面,广州本田的目标是:要创造顾客真正想要的,且能最大限度拓展更多人生活形态的小型轿车。为广泛满足顾客的需求,广州本田推出了革命性的飞度 (Fit)轿车。飞度轿车的目标用户是正在快速形成的中间阶层,是乘改革开放的时代大潮,受惠于优越物质、海外文化、高等教育、资讯服务等方面的新生代。他(她)们独立自主、享受自由生活;经常交流信息、游戏,重视和伙伴们一起度过的时间;对新鲜事物敏感,款式与性能并重,以自己的品味选择;广泛接触一般性信息,兴趣方面深入,重视网络。

多功能轿车新锐派:07款奥德赛(Odyssey)

2002年4月,奥德赛(Odyssey)由广州本田投放市场,开创了国内多人乘坐多功能轿车的新领域,奥德赛以独特的设计思路、良好的性能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越来越多的奥德赛出现在生活中,为人们的工作和家庭带来了极大的便捷。

   作为一款多功能轿车,新奥德赛同时兼顾了商务用车和家庭用车的需求,在MPV市场中开拓了一个崭新的细分市场,吸引了大批潜在的轿车客户购买,也直接拉动了整个MPV级别的增长。在刚上市的头一年,新奥德赛就夺得高端MPV的销量冠军;进入2006年,新奥德赛在强手如林的同级别市场竞争中,仍然保持了自己的独特优势,销量保持稳步增长,1-10月累计销量达到29374台,比去年同期增长38.6%。

大成、创行:雅阁(Accord)

从1999年3月26日第一辆国产雅阁轿车正式下线至今,广州本田雅阁在国内已拥有超过50万的用户,成为中国第一个累计销量超过50万辆的中高档轿车品牌。汇集先进技术,拥有成熟品质的雅阁轿车形象已深入民心。

   为了满足用户对雅阁更高层次的价值期望,广州本田将“3More”理念运用于06款雅阁的开发之中。在继承已有高品质的基础上,通过“更高级”(More Advanced)、“更动感”(More Sporty)、“更安全”(More Secure)三个支点创造出崭新的06款雅阁形象,达到外观、内饰、动力、操控各方面更高水平的和谐统一,成就一款智慧、进取的高性能轿车。

畅享都市精彩:思迪(CITY)

2006年3月,在深入洞察都市生活及真切了解用户需求的基础上,依靠着完备造车理念和先进制造工艺,广州本田倾注全力,推出了全新品牌的都市轿车——思迪(CITY)!

思迪(CITY)以“S3——Superior Stylish Sedan”,即“先进·优质·新都市轿车”为开发理念,实现了“安全、环保、节能”的和谐统一。它拥有活力、智慧的观感及现代都市气息,外观造型舒展流畅,内部空间宽敞精致,采用世界领先水平的发动机,实现了优异的燃油经济性,为都市生活增添更具品位与格调的喜悦价值,成为那些向往并享受都市生活人们的倾心之选。

广州本田汽车丰源特约销售服务店  
广州本田汽车丰源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广汽本田]
电话:0558-5599766
地址:亳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药都大道南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