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个人诠释品牌理念 杭州世之贸梁总访谈

个人诠释品牌理念 杭州世之贸梁总访谈

2013-09-30 10:44: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汪清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杭州世之贸梁总访谈】捷豹的ALIVE理念象征着无可复制的生命力,华贵的英国人认为他们的旗舰品牌有着挑战创新,勇于实践,忠于本性的特质,所以捷豹的品牌是有生命力的,产品是有生命力的,消费者也是有生命力的。而今天受访的杭州世之贸捷豹4S店总经理梁定国先生完美的诠释了自身品牌的理念,这位极具生命力的总经理让我们对捷豹在杭州的未来有了更多的期待。

个人诠释品牌理念 杭州世之贸梁总访谈

             杭州世之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定国先生

编辑:作为捷豹经销商的总经理,您眼中的捷豹品牌是一个怎样的品牌?

梁总:捷豹作为全球知名的顶级轿车品牌,以纯正的英伦血统、豪华的时尚气质、精湛的造车艺术以及创新的技术研发,成为引领每个时代的风尚标。捷豹汽车的历史源远流长,可以追溯到1922年威廉•里昂斯爵士创造出第一辆摩托车跨斗之时,这个世界顶级奢华品牌在豪华汽车领域不断地给世人带来引领潮流的奢华体验,同时又谱写着一段段为世人所称道的传奇故事。

个人诠释品牌理念 杭州世之贸梁总访谈

编辑:相比例如宝马奔驰这样的豪华品牌,您认为捷豹有着怎样的自身特色?

梁总:捷豹有着悠久的历史,以其深厚的文化沉淀和独有的贵族格调带给车主非凡奢华体验。捷豹在制造优雅迷人动感激情的轿车和跑车方面拥有悠久历史,给客户舒适、美妙和无与伦比的驾驶体验。全球各地,喜爱捷豹品牌的消费群体除了有皇室贵族外,也有不少艺术家。因为捷豹每一款车型的设计本身就是一件完美的艺术品,其精雕细琢的迷人魅力与艺术内涵引领着所处时代的潮流典范。

捷豹汽车给人的感觉相对低调得多,如果您想拥有一款优雅迷人而又动感激情的汽车,那么捷豹汽车应该是最理想的选择。捷豹一直在坚持自己的特色,它拥有一种比较稀有的英国车气质,旨在打造一种贵族气质,特立独行的艺术汽车。

个人诠释品牌理念 杭州世之贸梁总访谈

编辑:之前我们也有对XJ车主作出专访,感受了他们不凡的生命力,现在捷豹的主要消费群体是哪一部分人?

梁总: 现在有许多个人都会选择捷豹车型,其中类似于海归、医生、律师等职业的人占比较大的比重,他们有着较高的教育背景,对于自己的需求也有着比较精准的定位,想要一台低调而又豪华的车,而捷豹XF自然而然的会成为他们的选择;除此之外,一些大型国企、单位现在对捷豹车型也非常中意

个人诠释品牌理念 杭州世之贸梁总访谈

编辑:杭州目前已经有多家捷豹的经销商,对此我们世之贸有一些什么自己的特色?

梁总:杭州世之贸是05年8月成立的,在杭州已经算是一家老店了,较好的地理位置以及几年累积的知名度是最直接的优势,我们也顺势推出了老客户带新客户的优惠活动。此外杭州世之贸的技术总监是捷豹中国的精英技术,在维修技术方面我们店有着绝对的保障,我们店对员工的发展也有很好的培养,整个团购富有生命力。

而在之前捷豹中国在杭州举行的活动中,世之贸也以当场成交17台的优异成绩问鼎杭州。

编辑:杭州世之贸在未来有着怎样的规划?

梁总:我们将继续宣传捷豹的英伦文化与ALIVE理念,完成捷豹/路虎中国全年销售10万台的目标,也将单店的盈利进一步提升。此外为了满足车主更多的需求,杭州世之贸将在2014年初开启新店,新店将位于杭州市莫干山路,对于城西北的朋友来说又多了一处看车、维修保养的好去处。

个人诠释品牌理念 杭州世之贸梁总访谈

位于莫干山路的杭州世之贸捷豹新店

编辑:恰逢金九银十,目前在世之贸购买XF/XJ有什么优惠?

梁总:现在选购2013款全新捷豹XF/XJ,即可尊享首付百分之三十,24期月供0利率的尊贷金融礼遇。用户在购车时至少支付车款的30%,剩余70%的车款在以后的24个月内等额本金分期付款,无须承担利息,若提前还款也无须支付任何费用。另外,我们公司最近在做团购优惠活动,比如捷豹XF售价已经不到50万,力求给客户最大让利。

杭州世之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之贸汽车)成立于2005年8月,是由上海世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投资成立。主营VOLVOJaguar、Land Rover品牌汽车,是华东地区最大的经销商。长期以来,世之贸汽车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汽车品牌,所代理的品牌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声誉。我们不但要为客户提供优良的车系,还要为购车客户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

个人诠释品牌理念 杭州世之贸梁总访谈

捷豹授权经销商

杭州世之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中心地址:杭州市江干区艮山东路146号(沪杭甬高速彭埠出口东行2KM)

贵宾专线:0571-86851333

公司网站:http://www.hzwta.com

公司微博:http://t.sina.com.cn/hzszm

公司微信平台:hangzhoushizhimao
 

杭州世之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捷豹 路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90  地址: 江干区艮山东路146号(沪杭甬高速彭埠出口东行2KM)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丰田新款RAV4上市 售18.38-27.28万元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