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北京京诚跃吉利汽车4S店开业

北京京诚跃吉利汽车4S店开业

2013-09-29 17:44:0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北京京诚跃吉利汽车4S店开业

9月23日,北京京诚跃吉利汽车4S店在大兴京南汽车园正式开业。创新式地应用了自主品牌“多品牌联合销售”的新模式,意味着北京的广大消费者尤其是大兴地区的吉利车主,能够更为便利地享受吉利汽车高品质的全方位服务。

此次开业的北京京诚跃吉利汽车4S店营业面积达11000平方米,新店明亮舒适的环境,现代化的硬件配套设施,标准化的业务操作流程,完备精良的维修检测设备,以及经过全方位培养的高素质的营销服务和售后维修专业人才,将为客户提供从销售、维修、装饰美容、手续办理到车辆救援、索赔、信息反馈等全方位的贴心服务。

北京京诚跃自2007年携手吉利汽车,一直精耕细作,不断超越,致力于为吉利车主提供高品质的汽车以及卓越的购车体验与售后服务,荣获吉利集团颁发的“优秀销售团队”称号。

今年1-7月份,吉利汽车累计销量297,466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9%,值得一提的是,在出口上,今年1到7月份,吉利累计向海外市场销售了62861辆汽车,同比大增27%。7月份出口销量创下12420辆的成绩,第一次成为出口销量最高的自主品牌。在8月22日发布的半年业绩报告显示,2013年吉利汽车上半年营业额为148亿元,半年净利润13.98亿元,同比增长37%。这组数据在车市整体“微增长”的大环境下,依然具有一定的竞争力。

北京京诚跃张宝军董事长表示:“新的4S店是按照最新的VI标准设计施工的,软硬件设施一流,目的是打造一个全新的专业汽车销售展厅形象,通过便捷、满意的销售及服务通道服务于每一个到店的客户。”

此次北京京诚跃吉利汽车4S店的开业,相信会给吉利汽车消费者提供更加宽敞、舒适、悠雅的购车环境和优质的维修服务场所,更好地提升吉利汽车这一民族品牌在北京地区的知名度和消费者的满意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