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独享一见钟情的完美形象—捷豹车主专访

独享一见钟情的完美形象—捷豹车主专访

2013-09-29 13:10: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汪清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捷豹车主专访】捷豹车主我们接触很多,他们之中在选车前一般都考虑宝马奔驰奥迪多一些,而对于捷豹他们多数都是一见钟情。当初也许只是抱着看看、比一比的心态去看车。但是只要见到捷豹,他们总是被吸引。这不是偶然现象,时常发生,就能证明捷豹的外观确实脱颖而出。期待捷豹在杭州市场和中国市场有更出色的表现。

独享一见钟情的完美形象—捷豹车主专访

车主:胡先生

工作:行政

星座:天秤座

爱好:很广泛

Q:胡先生你好,谢谢你接受我们新蓝汽车的采访

A:你好

Q: 胡先生说说你的爱车情况吧

A:我购买的是XJ2995CC小轿车,2013.5.31购买的。价格在90多万

Q:你买这辆车的价格选择面很广,当时还有哪些车在您的考虑范围内呢?

A:当初与奔驰350.宝马730进行了对比

Q:你是怎样的初衷选择了捷豹呢?说说你和捷豹之间的故事吧

A:最满意的自然是外观,和霸气的车头,还有那闪闪发光的豹子标,以及做工精致,考究的内饰。我看过其它几款车了,是朋友介绍让我去看一下捷豹这车,在早一天去看了车尽然一眼就看上了它,第二天就交了押金准备等待提车。

Q:捷豹一直以来都被作为英伦文化的符号,素有英国皇室御用车之称,说说您的用车感受?

A:对它的空间.动力.操控性.油耗.舒适性.外观.内饰等各方面都特别的满意。

Q: 买车过程以及现在捷豹4S店服务怎么样?有没有哪些具体的事情令你记深刻的和大家分享下。

A:满意。对客户介绍车性能方面比较详细,能耐心的讲解给我们听,服务比较好。

Q: 你开的车子主要用途是什么啊?是上下班代步用呢,还是经常跑高速和自驾游呢?

A:是上下班还有商务出去。

Q: 车子月消费大概多少?主要费用是花在什么地方?

A:6千左右吧,主要在油费.保养方面。

Q:现在车主维权意识都特别强,你觉得世之贸做的怎么样?如果10分,你会给你的爱车和4S店几分?为什么?

A:做的比较好。能打10分,因为世之贸的服务体系完善,信誉卓越,将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能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服务,让客户百分百的满意了。

结束语:再次感谢胡先生分享他与捷豹的故事,看得出来胡先生骨子里是爱浪漫和讲究生活品质的人。对于自己的爱车也是赞赏有加。这是个非常愉快的采访。谢谢

杭州世之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捷豹 路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90  地址: 江干区艮山东路146号(沪杭甬高速彭埠出口东行2KM)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丰田新款RAV4上市 售18.38-27.28万元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