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建国雪铁龙国庆C2 现金直降1.5万

建国雪铁龙国庆C2 现金直降1.5万

2013-09-29 12:00: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近日,记者在成都建国雪铁龙4S店了解到,有都是小老虎称号的东风雪铁龙C2运动型VTS版,现在在建国购车不但可以享受万元现金优惠,还可以办理多种金融按揭业务,为在都市奋斗的你量身定做最适合你的金融方案,同时按揭首付最低可到18000元,让你轻松成为都市有车一族,心动不如行动。

国庆放大“价”,C2现金直降1.5万!国庆优惠再升级!

建国雪铁龙国庆C2 现金直降1.5万

简单、大气的双人字形标识,一直延伸到前大灯下部的前散热隔栅、使发动机强劲的动力表现呼之欲出。饱满而健硕的前部造型,灵气活现,彰显科技含量的前大灯,宽大的翼子板,隆起的尾翼,活力四射的雪铁龙C2动感十足、朝气蓬勃。

搭载1.6L/1.4L直列四缸电喷发动机 采用E-GAS电子油门技术,确保发动机时刻处于良好状态。实现高效省油之道,其中1.6L自动档百公里加速仅需11.8秒,尽显无限驾控激情。

买雪铁龙到建国汽车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三圣花乡幸福梅林金港赛道旁

关注@东风雪铁龙成都建国4S店参加活动转发微博即可获得精美礼品

成都建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成都建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雪铁龙]
电话:028-85919723
地址:都市锦江区石胜路四公里处金港赛道旁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