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芜湖车市 »  荣威350惊喜购车最低价 多重优惠大酬宾

荣威350惊喜购车最低价 多重优惠大酬宾

2013-09-26 09:58:5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谷道平   

荣威,一个正在崛起的全新中国力量,在这金秋九月,荣威正带着感恩之心回馈所有支持荣威的消费者,现购买荣威350超低首付,更有多重优惠等您来,详情请致电:0553-3021156

荣威350惊喜购车最低价 多重优惠大酬宾

荣威350是荣威首款融入了3G技术的家用轿车,也是国内首款信息化汽车。它搭载的智能行车信息系统依托联通WCDMA 3G网络,实现了信息检索、实时路况导航、电子路书、股票交易和社群交流等互联应用,开启了汽车的网络互联信息化时代。这一点尤其满足了当今消费者对信息化的需求。 

荣威350惊喜购车最低价 多重优惠大酬宾

另外,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516mm、1783mm、1495mm,其轴距将达到2650mm,优于同级车平均水平的轴距。2650mm超长轴距,让荣威350有着足以领先于同级车的超大空间。27处储物及便利取物装置,彰显以人为本、实用为先的空间设计理念

荣威350惊喜购车最低价 多重优惠大酬宾

1.5L VTi高效能发动机与4速Multi-Mode自动变速箱和5速SSG手动变速箱的完美匹配,使荣威350的动力组合超越了同级产品的水准,并保证了燃油经济性,90km/h等速油耗仅为5.9L。荣威350配备的国际变速器大厂日本爱信4速Multi-Mode自动变速箱,能够依据驾驶者的驾驶习惯和道路情况进行调整和修正,以保证档位切换时的平顺性;由上海汽车集全球资源精心设计的五速SSG手动变速箱,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同步器设计技术,具有强度高、性能稳定等特点,换挡阻力小,定位精确,操作手感好,噪音低,提高了行驶的安全性和操纵愉悦感。作为一款经济实用性家用中级轿车,荣威350拥有完美匹配的高效动力组合,行驶在城市道路上游刃有余。

荣威350是上汽自主品牌力争进入国内最大细分市场A级车市场的主流代表车型,充分显示了上海汽车对目标消费群体的生活理念的精准洞悉和对A级车市场的志在必得。

从即日起至10月4日,荣威350给力优惠大促销。现在首付只需要三成。就能轻松将智能家轿荣威350开回家,并且还能享受安徽易和荣威/MG汽车4S店为您精心准备的多重好礼,佳节将至,让荣威350带您享受轻松的自驾乐趣吧!

芜湖易和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4S店地址: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峨山路2号(鲁港大桥东300米)

销售热线1:0553-3021156

城市展厅地址:芜湖银湖中路71号(绿影文化馆对面)

城市展厅销售热线:0553-5017550

公司微博:http://e.weibo.com/whyhfd

咨询QQ:2049434604

芜湖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