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9月28日和悦双燃料尊享万元优惠 抢购中

9月28日和悦双燃料尊享万元优惠 抢购中

2013-09-25 15:44:2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买车就送钱!挑战河北最低价,是下半年您绝对不能错过的购车活动!

9月28日江淮汽车全国购车节启动了!!9月28日只要您来我们为您准备了您意想不到的精美大奖,您买车我们送钱,送DVD,送倒车影像等等等等·····三重大礼,让您在这个在金秋九月,大礼丰收!!

一重礼:3000元惠民补贴;

二重礼:5000元装潢大礼包(DVD+倒车影像+防爆膜+地胶+脚垫+把套);

三重礼:“超低首付,两年0率,0等待”消费信贷。

注:①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适用于和悦1.5五座车型

②0利率消费信贷适用于和悦三厢商务系列及和悦RS全能商务系

列车型

和悦A30

一元抢5年20万公里免费保养!

9月28日和悦双燃料尊享万元优惠 抢购中

此次活动由石家庄江淮瑞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独家承办,公司三店(车管所对面桥西店、桥东高新区良村店、北二环附近丰登江淮店))以及周围县市十三个网点,联动全城。(只要您拍照或者打印本页面,凭此进店就会成为我们的幸运客户,享受我们的政策,有绝对超值的大礼等您来拿。)

和悦大型团购,不设上限,越团“悦”给力!!!

9月28日和悦双燃料尊享万元优惠 抢购中

一元钱你到底能买些什么?在这物价飞速上涨的时代,一元钱只够买一块糖,但是今天不一样了,就在这里,就在江淮汽车4S店,只要你购和悦A30就有机会花一元钱抢得5年20万公里免费保养。  活动时间有限,赶紧来抢!

9月28日和悦双燃料尊享万元优惠 抢购中

9月28日和悦双燃料尊享万元优惠 抢购中

石家庄江淮瑞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石家庄江淮瑞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
电话:0311-87675575
地址:石家庄市石获南路269号(新华西路第一车管所正对面)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