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网上车市温馨提示:节能补贴将月底取消

网上车市温馨提示:节能补贴将月底取消

2013-09-24 11:06:55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据最新消息: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处长向弟海透露,现行的节能汽车补贴政策到9月30日结束,这将意味着客户在10月份购1.6L以下排量的小汽车,将会多出3000元钱。

根据《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的通知》(财建〔2009〕213号)和《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1.6升及以下乘用车)推广实施细则的通知》(财建[2010]219号)的通知,中央财政将对发动机排量在1.6升及以下、综合工况油耗比现行标准低20%左右的汽油、柴油乘用车(含混合动力和双燃料汽车),按每辆3000元标准给予一次性定额补贴。由于这一“节能产品惠民工程”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受惠人群远比新能源新政广泛。

网上车市温馨提示:节能补贴将月底取消

自2010年6月起实施的“节能产品惠民工程”,大大促进了节能汽车产品的销量,现在政府决定将在本月底结束补贴,众多汽车商家开展最后优惠活动,所以想购车的朋友们要抓紧了,赶上最后补贴!

网上车市温馨提示:节能补贴将月底取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