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连云港车市 »  庆标致4S店盛大开业 全系除3008外优惠一万起

庆标致4S店盛大开业 全系除3008外优惠一万起

2013-09-18 11:46: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瑞思   

庆标致4S店盛大开业 全系除3008外优惠一万起

   【网上车市连云港站】法国很远,标致很近,庆江苏致和东风标致旗舰4s店盛大开业,迎中秋盛会,全系车型冰点价格回馈新老客户,不仅尊享贷款补贴还可享交强险,加油卡等等,好礼多多,礼品多多;东风标致,法国总统座驾,静候您的入座!

标致308

东风标致  1.6L 手动

外观:时尚的外观让我们眼前一亮,全系标配加热功能外后视镜、LED转向灯,再配合雕塑感极强的车身线条,风尚造型非常明显。

东风标致  1.6L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新体感真皮座舱是此次改款的最大亮点,中控台、真皮方向盘区域颜色、全新座椅面料颜色也都与全新双色内饰完美搭配,为驾乘人员提供至上、舒心的车内氛围。以自己的精雕细琢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至高无上的驾乘感受。

东风标致  1.6L AT

动力:308 2013款搭载“E动战略”1.6L CVVT发动机,较竞品车型更加经济,高效,环保。此外,308 2013款 2.0L全系标配ESP。

庆标致4S店盛大开业 全系除3008外优惠一万起

庆标致4S店盛大开业 全系除3008外优惠一万起

连云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5
连云港网上车市团购群 2615102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