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国贸英菲尼迪开启“Q纪元”新车鉴赏会

国贸英菲尼迪开启“Q纪元”新车鉴赏会

2013-09-17 18:19: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国城   

中秋感恩回馈,集团特批钜惠补贴,活动3天通过与来店或与销售顾问预约并全款购车的客户,可独享中秋抄底价,力度空前,详情请预约咨询:0592-5377577。
    此外;英菲尼迪正式开启“Q纪元”新车上市,现 Q/QX系列车型现已到店,欢迎新老客户莅临鉴赏!与此同时,9月20日下午3点,我们将携手“Love and me 烘焙会所”举办DIY月饼活动,做出独有的英菲尼迪月饼,给自己和爱的他们,多一些时间与空间,分享你的中秋,与英菲尼迪共进中秋团圆日,期待吗?那就赶快报名参加吧!

报名热线:海沧店0592-5377577 / 滨北店6192277

国贸英菲尼迪开启“Q纪元”新车鉴赏会

国贸英菲尼迪开启“Q纪元”新车鉴赏会

“英菲尼迪正在进入一个令人兴奋的全新未来,我们将通过明确的规划逐步成为主流豪华车品牌阵营中的重要成员,英菲尼迪全新命名体系的推出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战略之一。” 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表示:“英菲尼迪正在打造一个强势的品牌。我们坚信情感是打动消费者的关键因素,未来,我们将从情感共鸣、感官体验和个性表达出发,打造一个最感性的豪华汽车品牌。”

国贸英菲尼迪开启“Q纪元”新车鉴赏会

英菲尼迪 QX50,流线外形配以豪华精雅内饰,处处洋溢生动气息。搭载业界首创全景式影像监控系统,提供 360 度环车影像。更有实时道路交通信息系统,令行程欲速则达。随心旅程,自在探赏。在最大程度保留跑车运动基因的同时,还融入了豪华SUV的舒适空间和超凡能力。时尚前卫的造型,搭载着2.5升发动机的英菲尼迪QX50,在动力领先于同级别豪华车型的同时,在技术上也达到了全新的高度,再辅以不到50万元的起始售价,QX50以超高的性价比轻易地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芳心”。

国贸英菲尼迪开启“Q纪元”新车鉴赏会

QX70就是改名之后的FX车型,2013款FX最的特点是,FX37取代老款FX35车型;搭配了全新VQ系列3.7升 V6发动机(VQ37VHR),并且采用了VVEL可变气门技术,配备哑光灰运动套件和涡轮状轮毂。作为英菲尼迪旗下在国内最受欢迎的SUV车型,FX富有运动气息、夸张前卫的外观,强劲的加速性能,豪华且精细的内饰,让它拥有叫板德系三强的资本。全新的VQ系列3.7升 V6发动机让其动力更为强劲。

国贸英菲尼迪开启“Q纪元”新车鉴赏会

全新英菲尼迪Q70L长轴距版为驾驶者构筑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安全屏障。包括坚固的车身与车内气囊、侧气帘、预紧式安全带等完备的被动安全装备,更具备一系列高科技主动安全系统。除了拥有可减轻碰撞伤害的智能刹车辅助系统(IBA)之外,该车型还配备了车距控制辅助系统(DCA)、侧面碰撞修正系统(BSI)以及车道偏离修正系统(LDP)等三项业内首创的尖端技术。

厦门国贸启润英菲尼迪4S店

销售热线:0592-5377577

售后电话:0592-5377579

地址:厦门市海沧区马青路1213号

 

厦门国贸英菲尼迪城市展厅

销售热线:0592-6192277

地址:厦门市体育路36号(与七星路交界处)

 

新浪微博名:国贸汽车英菲尼迪

微信号码:xminfiniti

微信二维码:

国贸英菲尼迪开启“Q纪元”新车鉴赏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