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金九狂欢月 精典C2大型团购惠

金九狂欢月 精典C2大型团购惠

2013-09-17 11:52: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9月19日,精典雪铁龙4S店推出“圆梦中秋 精典礼遇”C2大型团购“惠”活动。活动期间,不仅有C5至尊版,荣耀版世嘉劲炫C4L卓然上市。价格优惠且动力操控配置样样精通。更有中秋好礼相送,多种优惠组合任您挑选。心动不如行动,快来精典雪铁龙购车独享折扣吧。

精典雪铁龙C2全区清库钜惠行动进行中,让您有想不到的惊喜!活动中款款车型有特惠:C2现优惠14000元; 首付1.8万C2开回家;只要是大学毕业生(专科或以上)或具有成都社保,首付1.8万专享3年免息。

金九狂欢月 精典C2大型团购惠

东风雪铁龙C2的造型风格相当个性,其饱满、张力的前脸设计充满了个性张扬的风格,而其整车的流线,尤其是尾部造型、大灯造型的夸张设计,都从头到尾体现出雪铁龙品牌的血缘特征,其都市感更强。相比同档次车型,采用双7幅条铝轮辋、14英寸和15英寸轮胎的C2更具动感,承载能力更强。

购车到精典雪铁龙,惠至最高点,尽享钜惠冰点!带给您最清爽的感觉,款款有惊喜,更多详情欢迎您致电咨询!

优惠政策:

政策一:C5优惠15000元及劲享5000大礼包

政策二:按揭送导航

政策三:置换送3000元礼包

政策四:世嘉优惠10000元及劲享5000元大礼包

政策五:C2优惠1.4万

臻致雪铁龙,精典优仕族

精典雪铁龙4S店

地址:青羊区腾飞大道308号 132厂旁

精典雪铁龙红牌楼城市展厅

地址:红牌楼九兴大道精典汽车丽都广场一楼

成都精典腾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成都精典腾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雪铁龙]
电话:028-61865390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腾飞大道308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