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英菲尼迪G37硬顶敞篷跑车现车底线让利

英菲尼迪G37硬顶敞篷跑车现车底线让利

2013-09-16 15:25: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在长沙英菲尼迪4S店订购英菲尼迪G37CC即可获得一万元豪华礼包,限购1台。以上活动只限在网络预约到店客户尊享。详情请致电:长沙英菲尼迪4S店24小时尊享热线0731-89806166/15873121535。

英菲尼迪G系车型一向以完美的设计,出色的性能和丰富的配置而博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G37硬顶敞篷跑车它进一步诠释了英菲尼迪的灵感美学与工程技术,带给人们无可抵御的视觉和性能诱惑。灵动的车身加上随心而涌的强劲动力,G37硬顶敞篷跑车可在畅然无限的提速中使驾驶者体验到人与自然合二为一的顶级驾驭乐趣。

英菲尼迪G37硬顶敞篷跑车现车底线让利

G37硬顶敞篷跑车的内饰处处流露出独具匠心的精彩细节:整合巡航控制与音响控制的手工缝制真皮方向盘,握感极佳;源自钢琴键盘灵感而设计的中控台,浪漫而经典;嵌铝装饰的真皮档把,精致动感;波浪式的真皮座椅,结合独有的红色内饰,让驾乘者在品味精致优雅之余而又能体会到高性能跑车的运动激情。

英菲尼迪G37硬顶敞篷跑车现车底线让利

G37硬顶敞篷跑车搭载的VQ37HR发动机采用了业内领先的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系统,可获得最佳的燃烧效率和更低的排放。发动机悦耳的轰鸣中,油门响应更为迅捷,持续为车身提供源源不绝的动力输出,成就极佳的加速快感。得益于此,这款车型能够轻松达到酣畅淋漓的351马力,令对手望尘莫及。带自适应学习程序和运动模式的手自一体7速变速箱,搭配体现激情运动气质的镁合金换档拨片,使驾驭更为轻松,尽显运动情怀。

长沙恒信德龙英菲尼迪  
长沙恒信德龙英菲尼迪
主营品牌: [英菲尼迪]
电话:0731-89806166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时代阳光大道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