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沙英菲尼迪G37CC 员工价钜惠仅限1台

长沙英菲尼迪G37CC 员工价钜惠仅限1台

2013-09-13 13:44: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9月份金秋感恩钜惠,长沙英菲尼迪G37cc员工价钜惠,仅限1台,店内少量现车,不要再犹豫啦,快来抢购吧!详询欢迎致电长沙恒信德龙英菲尼迪4S店贵宾专线:0731-89806166或15873121535。

网络提前预约到店赏车并购车即可获得1000元的购车劵或保养劵。倾慕已久的先锋座驾G37CC,跑车中的黑马,现在触手可及!

长沙英菲尼迪G37CC 员工价钜惠仅限1台

英菲尼迪G系车型一向以完美的设计,出色的性能和丰富的配置而博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G37硬顶敞篷跑车它进一步诠释了英菲尼迪的灵感美学与工程技术,带给人们无可抵御的视觉和性能诱惑。灵动的车身加上随心而涌的强劲动力,G37硬顶敞篷跑车可在畅然无限的提速中使驾驶者体验到人与自然合二为一的顶级驾驭乐趣。只需25秒,独特的英菲尼迪G37cc硬顶敞篷跑车三折式电动折叠硬顶便可开启,即刻让你成为秋日里最拉风的一族,成为人潮车流中一道亮丽风景

长沙英菲尼迪G37CC 员工价钜惠仅限1台

G37硬顶敞篷跑车全长4,660毫米,宽度1,852毫米,并且仍然保持与G系家族同样的2,850毫米的长轴距。整车外形饱满敏捷,兼具宛如天成的优雅与自由奔放的动感,完美展现出跑车所特有的均衡。起自前翼子板的优美曲线逐渐向后延伸,在顶部圆滑过渡,随之渐渐融入流线形的整体轮廓中,打造出行云流水般的流畅身形。铝合金质地的发动机舱盖宽大平滑且呈波浪形,结合优美的腰线和紧凑的尾部,使得G37硬顶敞篷跑车能保持0.30的超低风阻系数,G37 硬顶敞篷跑车创新设计的三段式折叠车顶可迅速折放,与传统车型相比大大减少了收纳箱体积,以保持动感简约的跑车外形。敞篷在打开时热情洋溢,关闭时优雅迷人,让它在任何状态下都具有充满诱惑的视觉冲击。19英寸的10辐铝合金轮圈承载起了1,897公斤的车身,为G37硬顶敞篷跑车柔和动感的外形增添了一丝凶猛。

长沙英菲尼迪G37CC 员工价钜惠仅限1台

G37硬顶敞篷跑车,无论动力、操控还是效率,都堪称典范。3.7升V6引擎采用了双进排气与双顶置凸轮轴(DOHC)的设计,这款备受赞誉的VQ37HR发动机在7,000转/分的时候可达到领先同济的351匹马力,在英菲尼迪标志性的“迅疾加速”技术调驭下,让迅猛提速似无止境。精心设计的车体架构,使硬顶敞篷跑车的驾驭特点能发挥到极致。配合独特的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VVEL),利用多组偏心轮机构巧妙地实现了摇臂位置的改变,可连续调整进气门的升程和正时,让发动机的气门控制更接近理想化,以实现快捷响应和更宽范围的扭矩曲线,与传统发动机相比,能提供更高燃油效率、更低排放和更强大的动力。

一旦出现意外,G37硬顶敞篷跑车的被动安全防护系统便开始发挥作用。加固的肋形钢结构使乘客舱更加坚实,主动式安全头枕(AHR)可以最大程度减缓对人体的撞击,而车身特别设计的前、后可溃缩区域则进一步吸收与分散冲撞产生的大部分能量。同时,诸如高级智能安全辅助气囊系统(AABS)以及侧向安全辅助气囊的辅助工作,可将事故对车内成员的伤害降至最低。

长沙恒信德龙英菲尼迪  
长沙恒信德龙英菲尼迪
主营品牌: [英菲尼迪]
电话:0731-89806166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时代阳光大道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