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吉利汽车在成都国际车展推出家愿计划

吉利汽车在成都国际车展推出家愿计划

2013-09-09 16:56: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8月30日,第16届成都国际车展在成都新会展中心正式启幕。在车展现场,各展台新车上市、首发亮相等活动络绎不绝。而在位于2号馆的吉利汽车现场,却举行了一场不同于一般展台的活动。

吉利汽车在成都国际车展推出家愿计划

上午11:30,一场别具一格的发布会在吉利汽车展台拉开帷幕。现场,一段奔赴阿坝高原实地取材的纪录片拉开了活动序幕。李炳,纪录片中的主角,一个普通的阿坝高原民警,一个远离故乡的游子,一颗想回家的心,每年仅一次短暂的假期,一段并不轻松的回家旅途,代表了阿坝高原上1800名远离家乡的公职人员,表达了他们最普通也最迫切的心愿。为了关怀和帮助像李炳一样远在四川阿坝高原工作、远离家乡的公职人员,让他们回家的路可以更便捷,吉利汽车针对四川市场,特别于车展当日正式推出了“家愿计划”。

吉利汽车在成都国际车展推出家愿计划

据悉,“家愿计划”旨在帮助那些阿坝高原上常年驻外、条件艰苦、回家困难的公职人员,让他们可以以更低的门槛和更经济的方式实现自己的有车梦,回家之路更加方便快捷。为此,“家愿计划”将特别启动一个2000万元的家愿基金,此外,还将推出一个最优惠的“5050”金融按揭购车政策,并为这个群体的购车者每人资助5年(每年两次)的回家路费。

吉利汽车在成都国际车展推出家愿计划

李炳为该计划受惠的第一人,由于职业关系无法请假,李炳的父亲代替他来到车展现场,正式成为吉利汽车的车主,并接受“家愿计划”对他本人的帮助。

吉利汽车在成都国际车展推出家愿计划

作为一个一直热心公益的汽车企业,同时也作为一个成都本土家门口的汽车品牌,吉利汽车此举将极大地帮助在阿坝高原上勤恳耕耘、背井离乡的人们,实现自己的有车梦,帮助他们回家的路更近一些。

吉利汽车在成都国际车展推出家愿计划

一封邮件感动网友   吉利迅速回应

“家愿计划”的推出从一开始便受到了媒体和车主的广泛关注,因为这是来源于一个真实的新闻事件。

8月中旬,新浪微博上一位名叫“小番茄”的网友出于热心,发布了长微博,将工作在阿坝高原上的普通民警李炳写给吉利董事长李书福的一封信原文刊出。

在这封信里,李炳介绍了自己——川西高原上的一名普通民警,工龄快16年,党龄11年,在高原上工作已近9年。并表示,“高原的气候环境、空气中含氧量与低海拔地区差别很大,老人、小孩在这儿生活很困难,很多像我一样家在外地,却扎根高原工作的同志,父母、小孩都在老家,家几乎在几百上千公里之外。”出于对汽车的热爱,李炳不仅在信中谈到了对自主品牌的支持和关注,也建议吉利汽车这个能够关怀扎根川西高原、远离家乡的人们,针对他们收入不高、但消费偏高,住在高原地区的特性,推出适当的优惠购车计划,帮助他们能够更便捷的回家。

此长微博在网络被转发2000多次,并迅速引起了《成都商报》的关注。随后本报第一时间派出记者奔赴李炳所在的阿坝县麦昆乡,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采访和调查。不仅真实记录了李炳本人的故事、写信的前因后果,还了解到阿坝有1800名像他一样的公职人员远离家乡,并对他们中的一些典型故事进行了报道。

这一系列报道在网友和读者中引起了特殊的反响,也迅速引起了吉利汽车的回应。在《成都商报》报道的第二天,吉利控股集团的官方微博就对此事表示了关注,吉利汽车的多名高层在微博进行了转发和表态。随着这组报道的不断深入,上周,吉利汽车董事长李书福本人通过官博发声,对像李炳一样阿坝公职人员表示尊重,并承诺吉利汽车将立即行动起来,尽快落实对他们的帮助。

而吉利汽车在今天正式推出的“家愿计划”,正是出于对阿坝高原上远离家乡的公职人员的关怀。在媒体对此事整个报道的过程中,吉利汽车反应及时,对这个群体表现出了极大的关怀,表现出了企业的良好社会责任感。

经销商:成都西物汽车有限公司

活动地点:成都市武侯区武科西三路2号吉利汽车4S展厅(双星大道中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