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车展购车集大成雪铁龙C2最高优惠1.4万

车展购车集大成雪铁龙C2最高优惠1.4万

2013-09-05 17:02: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本届国际车展东风雪铁龙推出"品质21年,买车再赚钱"主题,为消费者打造多重玩"赚"环节,让您有得看,有得吃,有得玩,更有得赚!

集大成雪铁龙也将与成都车展同步优惠,集大成雪铁龙4S店购买C2车型的客户,可以享受现金14000元起的优惠外,还可以获得神秘大礼包,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您还在犹豫什么呢?赶快行动吧,欲知更多优惠详情不妨拨打下方免费电话致电经销商或报名参加团购优惠力度更大。

车展购车集大成雪铁龙C2最高优惠1.4万

东风雪铁龙C2的造型风格相当个性,其饱满、张力的前脸设计充满了个性张扬的风格,而其整车的流线,尤其是尾部造型、大灯造型的夸张设计,都从头到尾体现出雪铁龙品牌的血缘特征,其都市感更强。相比同档次车型,采用双7幅条铝轮辋、14英寸和15英寸轮胎的C2更具动感,承载能力更强。购车到精典雪铁龙,惠至最高点,尽享钜惠冰点!带给您最清爽的感觉,款款有惊喜,更多详情欢迎您致电咨询!

东风雪铁龙成都集大成4S店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279号(机场路回城方向辅道)

新浪微博:东风雪铁龙成都集大成4S店

成都集大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42708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127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