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师恩难忘 狮惠难挡 标致倾情礼献教师节

师恩难忘 狮惠难挡 标致倾情礼献教师节

2013-09-03 11:38:5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和军   

教师被人们称为“园丁”、“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受到全社会尊重的一种职业,是倍受社会尊敬的人员。

师恩难忘 狮惠难挡 标致倾情礼献教师节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老师的教育之恩无以忘怀。东风标致十周年之际,借助教师节这一特殊节日,向老师表示尊师重道的感激之情,组织一场针对全国教师的专场团购会。

师恩难忘 狮惠难挡 标致倾情礼献教师节

参与活动即有豪礼相送,活动现场优惠多多,惊喜连连。超值优惠只为感恩回馈!

师恩难忘 狮惠难挡 标致倾情礼献教师节

1、9月8日14:00,凭邀请卡来店就送品质十年纪念腕表一个(一张邀请涵一个)。

2、9月8日当天转介绍成功,在我司代办保险的老客户就送交强险。

3、9月8日活动当天订车的客户凭教师资格证送专属车模一个。

4、9月5日—14日,教师用户车辆维修保养工时费5折(事故车除外)。

5、9月5日—14日,教师用户车辆维修保养500元以上(事故车除外)赠送颈枕一个。

6、9月5日—14日,教师用户车辆维修保养1000元以上(事故车除外)赠送双肩包或无线鼠标套装一个。

7、9月5日—14日,教师用户车辆维修保养2000元以上(事故车除外)赠送商务公文包一个。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价格衢州标龙东风标致

衢州标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96  地址: 衢州沈家东迹大道888号(樟潭收费站旁)
衢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