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江淮瑞风教师购车节 购车就送千元油卡!

江淮瑞风教师购车节 购车就送千元油卡!

2013-09-02 17:12:4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汽车市场里也大打节日牌,有针对不同节日推出的各种促销活动,优惠幅度相当大。对此,有汽车专业人士表示,众多车行肯定会借助9月份发力促销,毕竟今年能否完成任务就要看这两个月,因此,大打节日牌也是必然的。

江淮瑞风4S总店针对教师节推出促销活动:

“只要持教师证或学校开具证明,到店购江淮任意一款和悦车型,享1000元油卡或3000元精美大礼包!

江淮瑞风教师购车节 购车就送千元油卡!

“只要教师过来购车,就可以享受到我们推出的一系列优惠措施。”据了解,踏入9月份,汽车市场也步入了旺季期,而且教师节也即将到来,车行也希望能借这个节日提升销量。

老师前往车行购车可享多重优惠

江淮瑞风教师购车节 购车就送千元油卡!

另说和悦RS的优势:

空间方面一直都是和悦RS的优势,新和悦RS依然延续了老款2710mm的同级最长轴距,并装备了独立座椅,除此外,后排座椅还具备折叠前翻功能,让新和悦RS最多可获得2100L的拓展空间。新和悦RS空间大,家用商用两不误。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的MPV,全新和悦RS的车价要比合资品牌便宜得多,搭载1.5L、1.8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

相比老款车型,全新和悦RS在车身的细节设计上进行了明显的改进,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加上怀抱式的尾灯,小调的尾部镀铬饰条,为车的外观增添了时尚感。而全车尺寸为4550mm*1775mm*1660mm,轴距为2710mm,轴距达到了B级车的水平,提供了更好的后排腿部空间。

内饰上,新和悦RS有了明显改变,不仅采用全新样式的方向盘,而且中控布局也是全面调整,材质有一定的柔软度,摸上去不会有硬邦邦的廉价感。新设计的中控台采用双层布局,中间的U形线条起到了很好的修饰作用。

在动力方面,2013款和悦RS有三种动力总成可供选择。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3kW(113马力),最大扭矩为146N·m,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1.8L车型有两款发动机可选,HFC4GA5。C型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6kW(131马力),最大扭矩为170N·m,同样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另外一款为4G93D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105kW(143马力),最大扭矩为165N?m,传动系统则是4速自动变速箱。

新和悦RS集传统轿车的舒适耐用、SUV的良好通过性和MPV灵活多变的大空间与一身,带来了“三车合一,全能商务”的概念。

石家庄江淮瑞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7675575 地址: 石家庄市石获南路269号(新华西路第一车管所正对面)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