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成都车展英菲尼迪之夜盛大举行

成都车展英菲尼迪之夜盛大举行

2013-09-02 08:40:5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魏欣彤   

8月29日晚,以“整装前行,英菲尼迪开启Q纪元”为主题,成都车展英菲尼迪之夜活动在成都东郊记忆盛大举行。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博士(Dr. Daniel Kirchert)以及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执行设计总监阿方索先生(Alfonso Albaisa),向全国媒体展示了英菲尼迪的发展愿景和战略方向,使到场嘉宾感受到英菲尼迪与众不同的品牌魅力。

活动现场,在未来感十足的镭射灯光照射下,伴随着一幕幕篇章的开启,舞台载着全场嘉宾纵深推进,现场每个环节的设计都充分传递出英菲尼迪中国阔步前行的坚定与信心。“英菲尼迪要成为主流豪华汽车阵营中的重要成员。”戴雷博士指出,“作为达成这个目标的重要战略之一,就是推出英菲尼迪产品全新命名体系。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发起产品攻势并强化产品定位,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并选择英菲尼迪。”

成都车展英菲尼迪之夜盛大举行

全新命名 英菲尼迪开启Q纪元

从今年9月起,英菲尼迪2014款车型将正式在华销售,并采用全新车型命名体系:以字母“Q”作为其轿车、轿跑车和敞篷车型系列的命名前缀;以字母“QX”作为其SUV车型的命名前缀。在Q或QX之后再以一个两位数字来划分车型的级别。全新车型命名体系不仅有利于强化消费者对于英菲尼迪的品牌认知,也使英菲尼迪的产品定位更加清晰,便于更好地传递产品特点和技术,有助于消费者记忆。

随着英菲尼迪2014款年型车在华陆续上市,风尚运动型SUV QX50、先锋跑车型SUV QX70、“陆上奢华专机”全尺寸SUV QX80将分别取代此前英菲尼迪EX、FX和QX56的车型命名;Q60将成为英菲尼迪G系双门跑车/硬顶敞篷车的新名称;以人为本的豪华商务座驾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也将以Q70L之名穿梭于城市之间;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英菲尼迪JX,将于明年更名为QX60;而全新里程碑车型英菲尼迪Q50将在明年春天引入中国。

英菲尼迪选择字母“Q”为产品命名,可追溯到25年前英菲尼迪推出的第一款车型Q45。而全新命名体系的推出正是英菲尼迪对其经典的沿承与致敬。

在回归经典的同时,英菲尼迪还展开了强大的产品攻势,包括推出定位高于或低于现有车型的全新产品,进军重要的新兴细分市场,以及推出全新的动力总成。在9月份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英菲尼迪将推出一款全新紧凑车型——英菲尼迪Q30概念车,意味着英菲尼迪已经将产品线拓展到新的领域。而在未来,英菲尼迪的车型将覆盖85%以上豪华车市场的车型。

成都车展英菲尼迪之夜盛大举行

品牌为先 突出情感特质

为了在竞争激烈的豪华车市场实现真正突破,英菲尼迪正在积极塑造一个强有力的品牌,并将此作为当下的首要任务。如今,英菲尼迪正日益突出其品牌的情感特质,致力打造最感性的豪华汽车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不同于现有主流豪华品牌的魅力之选。

伴随着经济的发展,中国涌现出越来越多具有年轻心态的豪华车消费者。这些人处于时代前沿、个性鲜明,同时还拥有全球视野,将是未来豪华车市场的消费主力。他们与英菲尼迪一样注重“情感共鸣、感官体验和个性表达”。英菲尼迪通过激悦感官的优雅设计、豪华舒适的精湛内饰、激情澎湃的强劲动力、人性化的领先科技以及极致盛情的完善服务,成为最人性化的豪华汽车品牌,并以此扩大市场占有率。

阿方索在现场介绍英菲尼迪设计方向时表示,他将以当今豪华车品牌从未尝试过的方式,赋予英菲尼迪的设计更多情感与现代气息。他说:“未来,英菲尼迪必将关注汽车的情感特质。我们将打造极具魅力的非凡之选,从而引发新一代具有年轻心态的豪华车消费者的情感共鸣。”

成都车展英菲尼迪之夜盛大举行

发力中国市场 持续推进本土化战略

经过六年的不懈努力,中国已经成为英菲尼迪全球第二大市场。英菲尼迪中国计划在五年内整体销量突破十万辆级别,届时国产车型销量将占到50%以上。为达成这个目标,英菲尼迪正从品牌、车型、生产、管理等四个方面深化本土化战略。

英菲尼迪将结合中国文化,推出全新的品牌口号和价值体系;英菲尼迪还将为中国消费者需求量身打造,本地化生产长轴距版的运动型豪华轿车英菲尼迪Q50和风尚运动型SUV英菲尼迪QX50;备受瞩目的英菲尼迪国产化项目正在稳步推进,2014年年底,英菲尼迪将在东风日产的襄阳工厂,以英菲尼迪全球统一标准开始本地化生产;英菲尼迪中国还在积极组建一支拥有丰富经验,并具有国际视野的高效管理团队,为英菲尼迪在华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我们对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的成功充满信心。”戴雷博士表示,“随着新命名体系的启用、新品牌形象的确立、新产品的引入和全新的本土化战略的实施,英菲尼迪在中国将进入一个崭新纪元。”

关于英菲尼迪

Infiniti英菲尼迪于1989年诞生于北美地区。凭借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贴心的客户服务,英菲尼迪迅速成为全球豪华汽车市场中最重要的品牌之一。

2007年,英菲尼迪正式登陆中国;2010年7月,为了顺应中国豪华车市场的持续增长,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IBU-China)成立;2012年5月,英菲尼迪正式将全球总部迁至香港。目前,中国已成为英菲尼迪继北美之后的全球第二大市场。

全系车型均已进入中国市场

2012年12月,英菲尼迪发布了全新车型命名体系——自2014年型车型起,英菲尼迪将以字母“Q”作为其轿车、轿跑车和敞篷车型系列的命名前缀,以字母“QX”作为其SUV车型和跨界车型的命名前缀,在Q或QX之后再以一个两位数字来划分车型的级别。英菲尼迪全新命名体系旨在建立一个清晰、统一的车型命名体系,不仅为产品线的扩充创造空间,更传递出英菲尼迪雄心勃勃的发展方向。

英菲尼迪旗下全系车型目前均已进入中国市场,包括:风尚运动型SUV英菲尼迪QX50(英菲尼迪EX),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英菲尼迪QX60(英菲尼迪JX),先锋跑车型SUV英菲尼迪QX70(英菲尼迪FX),“陆上奢华专机”全尺寸SUV英菲尼迪QX80(英菲尼迪QX56),运动型豪华轿车英菲尼迪G(英菲尼迪Q50),双门跑车/硬顶敞篷跑车Q60(英菲尼迪G系双门跑车/硬顶敞篷车),以及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以人为本的豪华商务座驾英菲尼迪Q70L (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

“致情致盛,完美体验”的客户服务

秉承“致情致盛,完美体验”的客户服务理念,英菲尼迪中国为客户提供包括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24小时道路救援、CCC(客户关怀中心)等在内的全面便捷服务。与此同时,英菲尼迪还与以周到服务培训而著称的专业机构(“全日空”培训学院)合作,建立“头等舱”式的待客之道。英菲尼迪中国是全球范围内首个推广该培训项目的机构。

经销商网络与服务方面,英菲尼迪所有经销店均按照“IREDI”标准(英菲尼迪零售环境设计标准)设计并建造。迄今,英菲尼迪的经销商网络已覆盖中国所有重点城市。2012年7月,英菲尼迪将全球首家品牌旗舰店引入中国,以最高标准确立了英菲尼迪全球服务新标杆,并将逐步向英菲尼迪全球市场推广。

激情绽放F1赛场

2011年,英菲尼迪成为红牛F1车队的官方合作伙伴,开始涉足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F1)。在2011至2012赛季,英菲尼迪助力红牛F1车队包揽了车队总冠军和车手总冠军奖项。2013年,英菲尼迪成为车队冠名赞助商及车辆性能合作伙伴,车队以“英菲尼迪-红牛车队”的崭新命名继续激情绽放F1赛场。英菲尼迪全球首位品牌形象大使、红牛车队车手塞巴斯蒂安·维特尔成为史上最年轻的连续三次夺得车手总冠军的赛手。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