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大有可为 全球鹰GX7受新兴小企业主青睐

大有可为 全球鹰GX7受新兴小企业主青睐

2013-08-29 10:52:4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目前,中国SUV市场的高速增长显著超过其他细分市场,那么,究竟什么人在购买SUV?最近一个市场调查显示,在全球鹰GX7车主中,中小创业者占据了很大比例,对他们而言,对他们而言,一辆suv更符合他们的需求:外观大气显身价、比轿车更具实用性和跨界功能、更富于进取精神。全球鹰GX7正是这样一款备受创业者青睐的一款车型

GX7受青睐原因之一:大有气派,性价比超值

大有可为 全球鹰GX7受新兴小企业主青睐

伴随连绵不断的创业热潮,新兴小企业主们一群蓬勃发展的实力购车人群,对他们而言,车不仅是代步工具,更要彰显面子、体现实力,满足一定商务需求,在奋斗路上加油给力。全球鹰GX7成熟大气的外观、灵活大空间和丰富的高科技性配置,很容易博得这群务实、理性人群的的喜爱。

毋庸置疑,SUV相比轿车有更直观的“气派”之感,这在全球鹰GX7上有充分彰显。它经过世界著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与吉利研发团队联袂完成,外形动感时尚,造型紧凑有力,大气成熟很耐看。另外,GX7 2660mm轴距打造的灵活多变的大空间完全可以满足家商多重需要,特别是后排地板中央没有突起,再加之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调,大大提高了后排乘员的舒适度,特别是在长途行驶时表现尤为突出。后排座椅靠背可以4/6分开放倒,如果将后排座椅完全放平,那么可将原本580L的后备箱空间拓展至1500L,充分满足家商载物需求。

大有可为 全球鹰GX7受新兴小企业主青睐

作为踏实创业的新兴小企业主们,他们同时关注车型品质和性价比。GX7具有“超五星”安全佳绩、2.0L+DSI 6AT黄金动力线组合、以及电动八项调节驾驶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大尺寸自动天窗、前后泊车雷达,七安全气囊、智能GPS影音导航,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等丰富科技配置,在性价比上大大超越了同级车,直追价位15万左右的合资车型水准。

GX7受青睐之二:顺畅操控,环保节油

如今,顺畅动力和节油经济已经成为都市SUV新“鱼和熊掌”。2.0L+DSI 6AT的动力组合也是它受到务实的小企业主们追捧的一大原因。究其原因,就是这样的动力线能够在省油、操控性能好以及动力充沛三个方面达到黄金平衡点。

大有可为 全球鹰GX7受新兴小企业主青睐

全球鹰GX7搭载的DSI 6AT变速器,是自主品牌中唯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超越了国产Suv普遍4AT、5AT甚至手动当道的“红海”,为驾驶者带来操控“悦级”新体验:0.3秒以内就可以完成换挡动作、换挡感觉更为顺畅、六种驾驶模式自行切换,另外,GX7搭载的GeTec系列发动机,采用了全铝机体、双平衡轴设计、链式传动可变气门正时等先进技术,最大保障了充沛动力。GX7工信部综合油耗为9.2L,和同级车的手动车型相差无几。

GX7受青睐之三:超五星安全,大有保障

大有可为 全球鹰GX7受新兴小企业主青睐

在安全方面,全球鹰GX7高分获C-NCAP安全碰撞超五星评价,荣登自主品牌历史成绩榜首,成为其高品质的重要背书,获得青睐。它采用了防鞭打座椅、高强度防撞车身以及行人安全保护设计等更多安全设计。据了解,其高强度钢板比例达53%,其中40%采用的特种钢材料强度相当于远洋舰高强度材料。在安全配置方面,GX7全车系标配的七安全气囊、前后倒车雷达等都超越了同级车。

一个开SUV车型的人,往往被看作是更加有魄力、有潜力、有实干精神的人,而对于很多新兴创业者而言,全球鹰GX7就是一款难得的外有面子、内有品质,开起来又顺畅得手的高性价比SUV。一个全球鹰GX7车主表示,“GX7让我感觉和自己的身份非常吻合,更符合自己对未来的一种期待,总之,它是一辆非常适合自己的车。另外,就综合性价比而言,我觉得他是同级车里面最好的。

赤峰展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24  地址: 内蒙古赤峰市红山物流园区车管所对面北2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