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关爱随"星" 宝利德嵊州奔驰慰问一线交警

关爱随"星" 宝利德嵊州奔驰慰问一线交警

2013-08-27 17:10: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马路天使”,是人们赠予交警的光荣称号,也是一个普通却神圣的职业。今年的嵊州高温着实让人难以招架,40多度的历史极值就像一层窗户纸,屡屡捅破,我们的马路天使不畏酷暑用简单的手势表达着对行人的一片赤诚和深深关心。他们的身影遍及嵊州各地,感动无数市民。如果我们都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交警烈日下无私的奉献,那么这个世界就会更加地安定和谐。

关爱随星 宝利德嵊州奔驰慰问一线交警  关爱随星 宝利德嵊州奔驰慰问一线交警

宝利德嵊州奔驰店作为世界顶级豪华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既是交通的参与者,同时也是和谐交通的倡导者,在驾驶安全、和谐交通、驾驶文化方面,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为表对一线交警的感激之情,嵊州奔驰早在一个月前就专门为我们的马路天使定制了上百条纯棉毛巾、矿泉水等物品!

宝利德嵊州奔驰慰问一线交警

8月27日早高峰期间,为近距离感受一线交警带给大家那份夏日里特殊的温暖,宝利德嵊州奔驰的工作人员早早起床。准备了一车慰问礼品,奔驰爱心车队,前往慰问一线交警的公益之路上……

关爱随星 宝利德嵊州奔驰慰问一线交警

出发前,嵊州奔驰黄庆华总经理再三对员工们强调:“企业的发展源于社会,警民共建,共创和谐。能为辛苦工作的交警奉献一片爱心,感谢高温下辛苦了一季的交警同志们是我们义不容辞该做的事!”当我们奔驰爱心车队的记者问道,40多度的高温天气对他们工作的感受时,城中中队交警亲切诙谐的表示:“你看我们,晒成那么黑,都已经习惯了,以后地球变热我们都不害怕了,都晒出来了。”他们是特殊平凡的人,用爱与责任传递交通文明有序运行。

宝利德嵊州奔驰慰问一线交警爱心公益活动

以社会公益活动绵薄之力,慰问高温下一线交通事业工作者,此次慰问,旨在通过警民联动,将梅赛德斯-奔驰的多元品牌理念传导给嵊州新昌两地警民,特别是作为宝利德旗下又一家新生经销商,嵊州奔驰有责任更有义务将拥有20余家高端汽车经销商的宝利德集团的“大家”风范昭示发扬。慰问活动是嵊州奔驰与嵊州交通守护者的首次直接对话,更是嵊州奔驰从进入嵊州本土伊始不断成长,积极践行宝利德集团企业文化以及梅赛德斯-奔驰品牌诉求的重要信号!

嵊州宝利德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嵊州市剩新大道889号
    临时展厅:新昌县七星街道新嵊汽车城(新昌客运中心旁)
    贵宾热线:0575-81399999

关爱随星 宝利德嵊州奔驰慰问一线交警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