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BMW xDrive系统 科技与创新的完美结合

BMW xDrive系统 科技与创新的完美结合

2013-08-27 15:16:5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BMW的技术一直引领着汽车行业的发展,BMW智能四轮驱动系统xDrive确保您的BMW无论何时都拥有最佳的牵引力,车辆在更加轻盈灵动的同时也更加安全,即使在疾驰转弯的时候。

BMW xDrive系统 科技与创新的完美结合

xDrive是由BMW开发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在常规情况下,系统以40:60的比率分配前后桥之间的驱动功率,当路况或驾驶条件发生变化时,动态调整这一比率。

xDrive能够将100%的驱动力瞬间转移到一个车桥上,异常微妙,车辆乘员几乎毫无感觉。xDrive将所有功率引导至牵引力最大的车桥,即使在湿滑的路面或者陡峭的山路上,也能够毫不费力地起动。驻车时,对于低转速时的高机动性需要,系统通过完全开启离合器作出反应,使动力系发挥最大效力。

BMW xDrive系统 科技与创新的完美结合

当有迹象表明即将出现转向不足的情况时,xDrive会减少传输至前桥的驱动力;如果探测到过度转向,xDrive又会将更多的动力引导至前桥。正是由于这种动态的驱动力分配的即时调整,一些问题在驾驶员意识到之前已经解决,车辆始终能够保持平稳行驶。

BMW xDrive系统 科技与创新的完美结合

拥有xDrive,在弯曲的道路上行驶或者快速转弯都会成为一种享受:好像您的BMW正在被引导沿着弯道行驶。xDrive确保不会有任何驱动力被浪费在牵引力损耗上,每千瓦功率都被有效地用来作用于路面。

xDrive由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控制,使用来自DSC系统传感器的信息来监控路面情况。此外,当车辆两侧之间的牵引力存在差异以及车轮近似空转时,使用DSC的制动助力。

顶尖的科技让您尊享豪华座驾,无论是平坦宽敞的公路,还是蜿蜒崎岖的山路,都能凸显出BMW的顶级设计,尊享体验BMW汽车,还请您莅临赤峰宝辰豪雅亲身试驾BMW汽车。

赤峰宝辰豪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6-8285998 地址: 红山物流园区辽河路北段19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