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吉利汽车石头剪刀布争霸赛火热这个夏天

吉利汽车石头剪刀布争霸赛火热这个夏天

2013-08-19 13:07:09 来源:吉利官网   转载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剪刀石头布”这个从小玩到大的游戏大家并不陌生,相信也勾起了很多人们的儿时回忆,吉利汽车将这个充满简单而充满儿时回忆的游戏运用到营销活动中来。据了解,目前由吉利汽车举办的“石头剪刀布吉利汽车争霸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截止到目前为止,活动获得数十万网友参与,线下争霸赛也在全国30个城市举行,火爆程度大大超过预期。

吉利汽车石头剪刀布争霸赛火热这个夏天

(图为:深圳帝豪4S店比赛现场)

本次“剪刀石头布”争霸赛活动分为“线上PK”和“线下对决”两个环节,其中“线上PK”需要在指定网站进行注册,就可以在线与高手进行PK,活动采取的是积分累计的形式来角逐日冠军/月冠军,当日获得日冠军的选手可以获得卡勒单车fixed gear自行车一辆,而且积分兑换还可以有参加购车抵用卷的抽奖机会,为您在线下购车带来更大的实惠。

截止到目前为止“线上PK”的网站已经获得了603,861页面浏览量,访客数也已经达到了534,323名,其中注册用户为55,705名,丰厚的奖品,加上简单好玩的游戏环节设置,深深吸引了不少网友。而各个城市吉利4S店的销量也呈现出了飙升的趋势,在“线上PK赛”期间为吉利汽车线下4S店带来了1200多台销量。

除了热闹非凡的“线上PK”以外,“线下PK”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吉利4S店也为参赛者设想周到,在骄阳如火的夏日里凡到店的参赛者即可领6瓶饮料。在8月10日,石家庄、杭州、山东、厦门、西安等30个城市的“线下PK单店赛”已经火热开赛,简单激烈的比赛也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参与进来,不少4S店当天比赛现场人气爆棚。

仅在8月10日当天,石家庄经销商河北众意就在石头剪刀布单店赛期间就卖出了36辆车,而陕西佳润也卖出20辆、沈阳皓伦卖出23辆总计车辆246台。

吉利汽车石头剪刀布争霸赛火热这个夏天

(图为:烟台帝豪4S店比赛现场)

有很多消费者更是全家总动员,以家庭的形式参与到活动中来,比如在杭州的刘女士表示:“听说吉利汽车举办的这个石头剪刀布争霸赛,我家孩子正在放暑假,因为游戏很简单,所以我就带着我们家宝贝一起来参加了,结果没想到我和我家孩子一起得到冠军了,真是太让人兴奋了。”而且小朋友还把这次比赛的心情写到了暑期日记里面,吉利组织的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小朋友的暑期生活,更让大人们也找到了儿时的童年回忆。

吉利汽车石头剪刀布争霸赛火热这个夏天

(图为:济南帝豪4S店比赛现场)

石家庄经销商河北众意的一名销售人员说:“这次手头剪刀布单店赛一公布,有很多消费者都打电话过来要求参加这次活动,当天的现场气氛是异常火爆,活动也是热闹非凡,消费者和家庭成员很快消除了拘束感,虽然我们每个人都忙的不可开交,但却觉得干劲十足。”

吉利汽车石头剪刀布争霸赛火热这个夏天

(图为:深圳帝豪4S店比赛现场)

截止到目前为止,各个城市吉利经销商的石头剪刀布单店赛已经圆满落幕,九月初石头剪刀布的大区赛会正式开始,在大区赛以后九月底就会拉开全国总决赛的帷幕,究竟谁能赢得吉利汽车准备的香港迪斯尼全家游以及10万元的现金大奖,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