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青春Style 上汽通用五菱乐驰风尚十年志

青春Style 上汽通用五菱乐驰风尚十年志

2013-08-15 11:30:3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一种精深的思想,尽管历经千年的时光,依然能散发璀璨的光芒;一部煌煌巨著,尽管历经数百年,却依然广为流传;一辆经典轿车,历经数十年依然能够展现独特魅力,被全球消费者所推崇。时间成就经典,岁月铸造永恒。

2013年,是乐驰登陆中国的第十年。十年中,它以青春炫动、热情奔放的产品形象,影响着一批批热爱自我,张扬个性的年轻人。今年8月,为了全景展现乐驰十年风采,上汽通用五菱特别推出了“乐驰十年 伙伴乐起来”大型活动,一袭音乐风潮、一支炫酷改装车队,再现乐驰经典魅力。

匠心独运 雕琢经典

一部佳作的完成,集结了匠人的智慧与心血。乐驰的问世,也正是在“世纪设计大师”乔治·亚罗的细心研磨之下,所铸造的惊世杰作。

1995年的冬天,都灵比以往略显温和湿润,在这惬意舒适的冬季,退休的乔治·亚罗并未待在家里享受着生活,而是走进了他一手创办的Italdesign设计工作室。此刻,他有了一个新的设计创想,他想以“小车身、大空间”的设计理念,打造出一款颠覆传统的小车,建立全新的个性小车文化。

在Italdesign设计工作室,悬挂着乔治·亚罗设计的2000多幅杰作,包括兰旗亚Delta、莲花Esprit、阿斯顿·马丁DB4等全球经典车型。工作室内,乔治·亚罗的笔头再次飞动,一款小巧灵动的车型草图被渐渐勾勒出来。为了设计这款高端微型小车,他计划用罗马设计美学进行诠释,将遵循朴实、简练、细腻、流畅的实用风格融入其中。

经过无数推翻再重新构思,几个月后,一款令大师满意的作品终于诞生。全新车型外形设计得饱满圆润,线条流畅但不夸张,并且发动机舱盖和大灯处的线条显示出了一点张力的感觉。此外,小车采用了颇为流行的斜面式厢体车型,将广角前档风玻璃与发动机盖连成一面,形成独特的流线型外观。这款车,后来被命名为Spark乐驰

这之后,“1998年度全世界最漂亮的轿车”、“优秀设计奖”、“最佳小车设计奖”、“全球最漂亮小车”等数十项荣誉接踵而来。从诞生至今,乐驰成为了世界公认的经典之作。

创变十年 铸就品质

2003年,伴随着中国加入WTO,一直被当做奢侈品的汽车开始进入更多普通家庭,汽车销量也随之迅速增长。在此背景下,全球声名显赫的乐驰正式通过上汽通用五菱挺进中国。

乐驰在中国一经上市,便重新树立了微型车的标杆。乐驰将安全气囊、ABS等基本配置引入到微型车上,成为中国市场上首款引进中高级轿车配置的微轿。

2008年,微轿市场购车需求直指经济性与高品质的最大化融合,制造以发动机科技为核心价值的高性能微轿产品成为市场突破可循之道,新乐驰正是在这种背景下应运而生。2008年初,上汽通用五菱对乐驰进行了18项技术升级,使得整车技术含量进一步提升,可与更高级别的轿车相媲美。同年12月,新乐驰换上了通用汽车全球战略小排量P-TEC发动机,具有大功率、低油耗、高品质等特点,它的装配使得乐驰经典品质更进一步。

2010年,上汽通用五菱又在原有乐驰的基础上推出运动款车型,将日渐盛行的家轿运动风刮入了竞争激烈的微轿市场。随着运动风潮的兴起,一股充满朝气的青春气息再度风靡车市。乐驰再度成为为青春、个性的代言轿车。

精工之作 传承品质

2012年,符合通用全球最高标准的宝骏基地建成投产,严格遵循通用汽车全球制造体系和标准,拥有国际领先的装配工艺和设备,突出环保、低碳、节能,成为符合通用全球最高生产标准的绿色生产基地,乐驰也正式加入宝骏家族。

在安全领域,宝骏乐驰开创了微车安全标准新纪元。其车身前后两端都设计了吸能区,车身由47%超高强度钢板制成,并在油箱等部位进行了特别的加固设计。为了更好地对驾乘人员进行保护,乐驰采用了以往只会在中高级车上出现的“可压溃式安全吸能管柱”,能够在受到撞击时自动折叠缩进,有效减少方向盘后移的力度,从而保护驾驶员安全。

与此同时,杰出的操控性也是宝骏乐驰的一大亮点,配备麦佛逊式前悬、连杆摆臂式半独立后悬。合理的悬挂配置能够有效过滤电波的路感,并实现拐弯的精确性和稳定性,有效控制转弯半径,让消费者体验到最轻松的操控感受。

高品质的工艺,五星级的安全保障,兼顾舒适性与操控性的配置,上汽通用五菱集大师的设计精髓,铸造出高品质的微轿。

青春Style 风尚十年

2013年,乐驰已经凭借其颠覆传统的造型,个性时尚的魅力,和可靠的品质在中国市场驰骋十年。十年来,其灵动,小巧的造型设计,折射出年轻、个性化的时尚潮流,被年轻人视为一款“青春”座驾,并赢得了超过45万用户的青睐。

借助宝骏乐驰十周年之际,为了隆重展现乐驰的魅力,上汽通用五菱特别推出“乐驰十年 伙伴乐起来”品质十年大型活动。这一以年轻、潮流为主线的活动,在延续宝骏品牌与用户情感沟通的同时,进一步深化宝骏乐驰对于品质实力的不断追求。

活动集合了“改装车巡游”和“乐驰音乐节”两大时尚元素。在改装车巡游中,上汽通用五菱将宝骏乐驰进行全新改装,极速狂飙“运动范”、潮流随性“中性范”、性感迷人“女王范”、俏皮可爱“淑女范”、风度翩翩“绅士范”、摇滚炫动“狂野范”等独特造型的汽车,全景展现了宝骏乐驰与众不同的个性范儿。 “乐驰音乐节”则是乐驰以音乐阐释年轻,以时尚引领风潮的全新展现。集结中国好声音实力唱将、知名歌手以及国内外资深乐队,合力为消费者献上精彩绝伦的音乐狂欢Party。

“‘乐驰十年 伙伴乐起来’品质十年大型活动,是一个充满年轻、时尚、活力的盛会,它将全面以炫酷改装车展示宝骏乐驰文化,以动感音乐为旋律传递青春风潮。”上汽通用五菱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让大家记住,有年轻的心会一直年轻,有活力的车也会一直青春长在。”

从大师手笔之下孕育而生,再到中国演绎青春十年,宝骏乐驰的经典品质还将持续风靡。汽车资深评论人士表示,“在中国汽车史上,很少会有一款车让人如此记忆深刻,也很少有一款车能如此彰显年轻人的激情与个性,而乐驰则正是镌刻经典,铭记青春,契合年轻人特质的时尚佳作。”

石家庄汇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汽通用五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5339605 地址: 石家庄市北外环路68号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17219123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