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百和3周年店庆 低价促销 红包等你拿

百和3周年店庆 低价促销 红包等你拿

2013-08-12 16:47: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阳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百和3周年店庆】8月13日浙江百和成立3周年了,感谢这3年对浙江百和的支持,百和为回馈大家的支持与照顾,3周年推出大力促销,当天订车即送813红包+5000礼+8重礼,还有当天特价车优惠哦,仅限一天,小编都心动了,您还在等什么呢?另外,老车主带新车主到店订车,更可享受夏季免费检测保养服务,就在这个夏季成为有车一族吧!

浙江百得利奥迪中心推【定制服务】计划

活动时间:8月13日(8:25-21:30)

活动车型荣威全系 MG全系

特价车型:荣威350/荣威550/MG3/MG5

店庆订车8重礼,保养工时任您选 

订车礼

贴心礼

尊享礼

清凉礼

呵护礼

安全礼

金融礼

交车礼

另有5000元超值礼包,包括(全车贴膜、原厂脚垫、牌照框、工时费、全车封釉、车内SPA)

8月13日当日订车即可享店庆红包

详情请继续关注浙江百和荣威MG,您可以扫一扫图片下方的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或者关注浙江百和的官方微博预约看车。也可以拨打我们专业销售顾问的咨询电话,了解详情!浙江百和诚邀您到店试乘试驾!

选择MG 选择荣威!选择浙江百和!关注新浪微博@浙江百和汽车

诚邀您来店赏车试驾~!浙江百和期待您的光临!

商家名称:浙江百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MG & 荣威ROEWE

销售热线:0571-86087666

网销主管小金:18258861268

网销顾问小蒋:15990015525

网销顾问小徐:13082856650

官方微博:浙江百和汽车

展厅地址:杭州艮山东路455号(杭甬高速彭埠入口)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85123327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浙江百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荣威 MG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1-88990752 地址: 杭州市艮山东路455-1号(彭埠高速口右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