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2013年“大同云冈文化旅游节”盛大落幕

2013年“大同云冈文化旅游节”盛大落幕

2013-08-10 15:08:26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8月8日晚,2013中国(大同)云冈文化旅游节在大同南城墙关墙内盛大开启。在此,网上车市大同站祝贺云冈文化旅游节圆满落幕。在为期一个多月的节庆期间,世界的目光再度聚焦这座充满文化魅力的古城。
  主题为“中国古都  天下大同”的2013中国(大同)云冈文化旅游节,是由省文化厅、省旅游局以及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作为我市“十大工程”中“名城复兴工程”的重要项目。文化节大力宣传。

2013年“大同云冈文化旅游节”盛大落幕

图为:晚会舞台准备现场

关城内搭建的巨大舞台,气势恢弘而壮美,格调典雅而端庄,如徐徐展开的书画卷轴般的造型,彰显着大同厚重的文化气韵,亦如张开的巨臂,展露着古都开放包容的胸怀。开幕仪式上,央视着名主持人白岩松穿针引线式的讲述拉开了晚会的大幕,羽泉、乌兰图雅、平安、刘大成、凤凰传奇等广大市民耳熟能详的歌手依次登场,倾情演绎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伴随着动人的歌声,绚烂的烟火腾空而起,与雄浑壮美的古城墙交相辉映,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2013年“大同云冈文化旅游节”盛大落幕

     图为:著名央视主持人白岩松现场主持晚会2013年“大同云冈文化旅游节”盛大落幕

图为:著名歌手组合羽泉现场2013年“大同云冈文化旅游节”盛大落幕

图为:现场功夫水墨秀

2013年“大同云冈文化旅游节”盛大落幕

 图为:五洲唱响组合的表演激情无限 

一朝古都、两朝陪都,古城大同在历史的长河中展现自己的独特魅力,可以说这是个古老又现代的城市,御东新区的高速发展,国际太阳能竞赛的举办,将这个千年古都展现给全球人民,大同是魅力四射的,大同人民更是热情友善的。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带给全场万名观众美的享受。凤凰传奇用那最熟悉的“最强名族风“将晚会气氛推向最高潮。在映照夜空的冷焰火及经久不息的欢呼声中落幕。 
  晚会虽然落幕了,网上车市提醒广大市民激情的晚会只是掀开大同文化佳节盛会的序曲,更多的缤纷大戏正将依次展开。在文化旅游节期间,大同还将举办2013中国(大同)国际汽车文化节、2013中国(大同)国际雕塑双年展、“明星带你游大同”、中国古都天下大同——2013晋通广达旅游盛典、首届大同帐篷音乐节、城市户外文化艺术大集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我们将陆续问您报道,敬请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