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英伦金刚固若金汤经济省油4.08万元起

英伦金刚固若金汤经济省油4.08万元起

2013-08-08 09:00: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继辉   

网上车市漳州站】国内车市中不乏一些经久不衰的家用轿车,皮实耐用、经济省油是这些车型的共同特点,它往往都还有这极高的人气和庞大的市场保有量,让保养维修的成本也显得非常低廉,金刚系列就是其中的典范。抢到即赚到,英伦金刚二代现在钜惠万元,原价52800元,现在只要40800元起!!亲,您还在等什么呢?

英伦金刚固若金汤经济省油4.08万元起

金刚大胆突破过去传统的柔弱线条设计风格,而改用与现代建筑工艺美学同步的“工程雕刻美学”手法,进而创造出以钻石切面棱线为主轴的锐利造型,形成大气硬朗的整车风格,给视觉带来全新冲击。

内饰采用国际流行的上深下浅的双色调设计手法,使车内环境尽显典雅;类钛金属的整合式中控台,简洁大方;引入了时下流行的仪表盘中置并偏向驾驶者的设计,保证了车主在行车过程中不需转移太多视线就能了解行车信息。金刚的配置极为齐全,车载免提电话、MP3功能等15万以上车型才有的配置都能在金刚的身上找到。

英伦金刚固若金汤经济省油4.08万元起

金刚系列搭载的是一台名为MR479QA双顶置凸轮轴1.5L发动机,具备有着技术成熟,经济省油等特点,且市场保有量大,保养维修极为方便。该发动机采用多点顺序喷射,进气效率高,动力强劲,最大输出功率达到69kW,峰值扭矩达到128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款同样经过了市场深度检验的5MT手动变速箱。

漳州鸿伟英伦4S店欢迎您试驾!

地址:漳州台商投资区324国道角美镇洪岱路口

尊享热线:0596-6380666

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