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吉利汽车启动“一本万利”夏季购车活动

吉利汽车启动“一本万利”夏季购车活动

2013-08-06 13:27: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周丽   编辑:张扬   

 吉利汽车启动“一本万利”夏季购车活动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8月作为下半年的开端,并且为了迎接国内车市“金九银十”销售旺季,车市促销便成为核心关键。吉利汽车全系在8月开展“一本万利”夏季购车活动,即日起至8月31去吉利4S店,购买全球鹰、英伦车型交1千订金,最高可抵车价1万;购买帝豪车型交1千订金,最高可抵车价2万。全球鹰GX7抵后价仅为85900元,全球鹰GC7抵后价仅为52900元。帝豪EC7抵后价仅为65800元,EC8抵后价仅为93800元。英伦SX7抵后价仅为85800元,英伦SC6仅48800元。花1千最高得2万,一本抵万利,淡季买车,对消费者来说已经不失为最实惠的选择。

吉利汽车首款SUV车型,是国际著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封刀之作,外形刚劲不失时尚。不止是2.0L黄金动力,更享6速自动畅快淋漓,坚固的全方位安全防护,荣获C-NCAP超五星安全评价,攀越SUV安全巅峰,荣登自主品牌安全碰撞成绩榜首。     

全球鹰GC7

吉利全球鹰  1.5L 手动

采用源自澳大利亚DSI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换档响应仅为0.3秒,具有细腻传动、平顺性好的使用特征,为GC7的动力性能带来10%的提升。     同时,其市郊工况油耗测试仅为6.7L/百公里,以低油耗代价收获了超值的动力输出和更加平顺的驾驶体验。在国内A级车市场,自动挡车型的主流配备是4速变速箱,6速产品此前仅出现在部分合资车型中。全球鹰GC7采用的6速变速箱开创了国内同级车全新的技术标准。     

吉利帝豪EC7

吉利帝豪  1.8L CVT

按照欧洲标准设计制造,以领先安全科技,打造缜密无忧的安全防护,荣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并成为唯一获得E-NCAP四星安全评级的自主品牌车型,更被E-NCAP秘书长誉为中国汽车行业上的新里程碑。    

独特时尚的车型设计,虏获青睐无数,在主流媒体举办的“全球最受欢迎外观车型评选”中,被评为最受欢迎外观车型亚系冠军。     更有G-netlik智能车载终端系统,GSG智能启停系统,定速巡航等人性化智能配置,让出行更高效便捷,全面升级驾乘享受和品质。吉利帝豪EC7,以实力,走出新历程。

吉利帝豪EC8

吉利帝豪  2.4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吉利帝豪全新EC8是一款专为“小有实力、大有潜力”的社会精英、中层人士打造的宜商宜家跨级豪华轿车。荟萃全球先进的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平,搭载流云动力总成(GeTec全铝高效引擎+DSI 6AT手自一体变速器),高效节能,操控更平顺,带来行云流水般的驾控体验。     荣膺C-NCAP五星的安全座驾,防护更胜一筹,以BMC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360°全景影像辅助系统、ABC解力车身等领先主被动安全,全方位保护乘客安全,真正做到细致入微的全程呵护。更以空客级座舱布局和NVH全方位静肃静音工程,打造舒适静谧的驾乘空间。吉利帝豪EC8,外显大气,内蕴卓识,与实干家矢志同行。     

英伦SX7

吉利英伦  2.0L 手动

吉利英伦SX7,SUV车型,按C-NCAP超五星标准设计,大气动感的魅力外观,NVH静音改造工程带来静谧舒适的驾乘体验,更多人性化智能配置。DSI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来顺畅无比、乐趣满溢的操控感受;七安全气囊,提供更多一层安全保护。  

英伦SC6

吉利英伦  1.5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本着“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将安全周到、人性舒适融入到车型设计的每一个环节中,无论是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及可视倒车系统,还是无钥匙进入系统、GPS导航系统等所有领先同级的高端配置,英伦SC6都是为了让驾乘者得到更多的幸福享受!       英伦SC6以突出的动力组合和安全舒适配置脱颖而出,当之无愧的成为众多“80后”小家庭的首选车型。

详情咨询

南京联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全球鹰 吉利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505 地址: 大明路九龙新村505号(大明路与应天大街交叉口 高架桥下)

南京钧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524 地址: 南京市大明路113号/ 江宁区东山汽车园

吉利英伦:025--52620786

江北综合店: 025--:5853834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