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山东新巨12周年庆 泉城百万钜惠

山东新巨12周年庆 泉城百万钜惠

2013-08-06 11:17: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万峻韬   

历经十二年,作为山东地区Chrysler最早授权的经销商,立足济南,取得长远的进步。2013年山东新巨迎来了十二岁的生日,为了答谢十二年来广大客户对于山东新巨的厚爱,值此山东新巨周年庆之际,自8月7日至9月8日,山东新巨将开展12周年店庆月活动。

山东新巨12周年庆   泉城百万钜惠

8×7史上更强---全境界豪华SUV大切诺基

山东新巨12周年庆   泉城百万钜惠

同级别最先进的ZF 8速自动变速箱,拥有同级最丰富的7种驾驶模式的豪华全尺寸SUV,拥有同级最先进的新一代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使起步加速更为有力、迅速。燃油更经济,驾乘更舒适。
 
    终极四驱利器——Jeep牧马人

山东新巨12周年庆   泉城百万钜惠

牧马人不仅仅是越野达人们的“终极越野利器”,更是都市时尚族群们极致个性标签的独特符号,与它相伴的时刻,更象征着我们对纯粹生活方式的理解与追求。
 
    遇见你的城-----全新进口2014款Jeep指南者

山东新巨12周年庆   泉城百万钜惠

指南者2014款再次升级,以Jeep®家族强大的全路况能力、引领同级都市SUV的卓越燃油经济性、进口品质的内饰外观设计,再次成为最具价值感的进口都市SUV。
 
    都市硬派SUV----全新进口2014款Jeep自由客

山东新巨12周年庆   泉城百万钜惠

2014款Jeep自由客在国内正式上市。新款车型除了保留2.4L排量,还新增了2.0L车型。而原匹配的CVT变速箱已经更换为全新6档自动变速箱。2014款自由客售价为22.19-27.69万元。

大七座豪华跨界SUV----全新进口道奇酷威

山东新巨12周年庆   泉城百万钜惠

一家三代自驾游始终停留在计划阶段?孩子乘车安全始终放心不下?客户尊崇乘坐体验始终无法满足?现在,这些事情都不会发生了…….仅需5.8万元,全新进口大7座豪华跨界 SUV即刻“贷”回家,新酷威把属于你的一切都给你

高端商务MPV的首选---克莱斯勒大捷龙

山东新巨12周年庆   泉城百万钜惠

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承袭克莱斯勒家族最纯正血统的双炮筒式仪表盘,将科技美学的内涵重新诠释。匠心独具的宝石蓝荧光背景和蓝色刻度,时刻交相辉映,令人赏心悦目,如此美感是其他商务MPV难以企及的。

不趋同,自潮流, 魅力之选----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

山东新巨12周年庆   泉城百万钜惠

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搭载连续3年蝉联“全球十佳发动机”的3.6升Pentastar甐6发动机。这台备受赞誉的发动机配合ZF 8速变速箱,将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高能效发挥到了极致,不仅能输出21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40N?M的最大扭矩,更实现了高性能与低油耗的完美平衡。 而极具风格的意式奢华则成就了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 “全球十佳内饰”的殊荣。克莱斯勒300C内饰采用百万级别豪车法拉利玛莎拉蒂专属的Poltrona Frau?真皮手工缝制,与经过手工打磨的实木嵌饰搭配,一种天然而奢华的质感呼之欲出。结合非同质化的外观设计语言、领先同级的豪华配置,以及近70项顶级安全配备,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将美国豪华基因与意式精湛工艺完美融合,创造出了独树一帜的新美式豪华主义典范之作。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