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暑期拼车好回家 四款大空间多座SUV导购

暑期拼车好回家 四款大空间多座SUV导购

2013-08-06 00:05:2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蒋民勇   

暑期拼车好回家 四款大空间多座SUV导购

网上车市深圳站导购】暑期已经过去一半了,在外工作的朋友,或许可以趁着避开春运、国庆、五一回家同亲朋好友齐聚一堂把酒言欢,享受那片心中的的真正家园。然而一年到头,很少回家,加上高压下的工作,我们或为回家身心俱疲。不过随着私家车的普及,对于炎热的暑假回家也有了新的选择——拼车。而SUV车型相对于小轿车相比,拥有更大的空间,更好的通过性,尤其是那拥有7座的车型。下面本站编辑推荐4款不同价位的车型进行一一解读。

进口现代格锐

厂商指导价:¥32.48-44.88 万

现代(进口)  3.0L 自动

格锐的外观延续了全新胜达“风暴边缘(StromEdge)”的设计语言,将流体雕塑设计风格进行完美的演变,车身线条流畅自然,融入大气稳重的元素,同时更加的有力量感和刚劲。前进气格栅由四条细长的镀铬饰条取代了全新胜达的三条粗壮的镀铬饰条。前保险杠的设计以及雾灯造型相比全新胜达,也有不小的变化,银色的梯形饰条是的保险杠更加宽厚大气,高尔夫球杆形状的雾灯设计与前大灯交相呼应。整体而言,车头部分更加凸显出豪华气息。

现代(进口)  3.0L 自动

外形尺寸方面,4915mm的车身长度和2800mm的轴距让格锐占尽优势,可以说这回格锐在全新胜达败给汉兰达的地方将其完虐了一把。虽然加长100mm后的轴距虽然仅比汉兰达长出10mm,但是在车身长度上却长出120mm整,这足以保证格锐的空间表现将会更加优秀。格锐为豪华版和旗舰版车型配备了19英寸的轮毂,而舒适版则使用18英寸的,胎面宽度均为235,而轮胎供应商为韩国本土品牌NEXEN耐克森。

现代(进口)  3.0L 自动

内饰设计上采用了与新胜达相同的设计,不过相比现在国产的新胜达,作为进口车型的格锐在许多地方采用的软性包裹,相比硬性材质,更显档次的同时相信手感也更好。

现代(进口)  3.0L 自动

车内空间由于加长的关系,相比7座版的新胜达要宽敞不少,尤其是第三排,不再仅仅是摆设或者只能坐小朋友。不过7座车型对于点三排乘客上下车比较不方便,建议不是经常需要载6个人的车主,还是购买6座版比较合适。第二排独立的两个座椅即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和豪华型,也提高了第三排乘客上下车的便捷性。

现代(进口)  3.0L 自动

 动力方面,格锐3.0L V6车型最大功率194kw,最大扭矩306Nm,3.3L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210kw,最大扭矩337Nm,同时在格锐的配置表中还有一款2.2T柴油发动机,三款动力的车型均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