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厦门盈众购车节 Jeep惠动全城

厦门盈众购车节 Jeep惠动全城

2013-08-02 14:10: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林晓蕾   

清凉一夏,盈众汽车给厦门广大车友带来触底的冰点价,优惠幅度力度堪比海西。盈众Jeep克莱斯勒全系8折起!2014款进口全新大切诺基、2014款指南者全新到店,全场畅享20%超低首付,原装进口SUV4.5万起轻松贷回家。更多夏季购车金融优惠方案清凉亮相,详询盈众Jeep:0592-5575959

时间:2013年8月3日-8月8日    地点:湖里万达圆形中庭(国美电器前)

厦门盈众购车节  Jeep惠动全城

最强劲的全路况能力

Jeep的工程师曾自豪地宣称:如果世界上有一个地方,Jeep也不能通过的话,那么其他任何车辆更不可能通过。 

狂热的越野车迷都知道,在世界闻名的越野圣地,美国的Rubicon小道,目前只有两款量产SUV能顺利通过: Jeep 牧马人Jeep大切诺基

厦门盈众购车节  Jeep惠动全城

而在Jeep家族中,驾驶模式最丰富的要数进口全新大切诺基了。市面上所有豪华SUV,在驾驶模式这点上,都无法和大切相抗衡。对于消费者而言,你可以开着这辆车在星球上任何一种路况驰骋了。

全新大切诺基创造同级唯一涵盖公路、越野和节能三大驾驶类型需求,除了独有的Eco经济模式之外,还包括自动、运动、雪地、沙地、泥地和岩石驾驶模式,共计7大驾驶模式,可谓拥有最全能的表现。相较同级其它车型普遍采用的 5种驾驶模式,新大切重新定义了全能的驾控标准。动力响应敏捷,加速过程平顺,路面过滤性能非常出色,高速行驶稳定。

尤其在经济模式下,驾驶者可通过调节中控台上的按钮手动控制,此模式尤其适用于拥堵的城市交通和城际通行,带来最经济的燃油消耗。在运动模式下,车辆反应更灵敏,公路动态操控更迅猛,驾驶乐趣足以打败仅以公路型见长的一干德系对手。更有趣的是,进口全新大切诺基首次在同级产品中,标配方向盘换挡拨片,极大提升了驾驶乐趣及便捷性。像驾驶运动型轿车一样驾驶SUV,历史上曾创造出SUV这个概念的Jeep品牌永远敢为人先。

最全车系

在Jeep品牌的产品序列中,消费者可以找到目前市场上所有的在售SUV车型,无论是传奇终极四驱利器的硬派SUV牧马人,还是真正的都市SUV 2014款指南者和自由客,抑或是“史上最强豪华”SUV大切诺基,加之科技性完全走在行业前列的时尚SUV自由光,将此行业的车型可塑造、可衍生的全部可能性悉皆呈现出来。既拥有宽阔的产品线,又兼顾了越野力与城市性,让每位消费者都可以从中找到适合自己产品的顶尖品牌,无疑为现代SUV 市场开启了全新的篇章。如此成就,怎能不让所有人共同呐喊出那句“SUV今朝还看Jeep”的强有力宣言! 

 

厦门美吉汽车有限公司(盈众汽车)

授权4S店:厦门市同安区同集路圳南二路89号(同安轻工食品园)

城市展厅:厦门市机场枋钟路航空商务大厦一楼

销售热线:0592-5575959、5575858

新浪微博:Jeep厦门美吉

轻松扫一扫,关注盈众美吉JEEP官方微信,我们会及时发给您最新的优惠信息及品牌资讯,抓紧拿起手中的微信扫一下吧。

厦门盈众购车节  Jeep惠动全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