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榆林车市 »  红旗H7榆林到店实拍 售价27.98万元起

红旗H7榆林到店实拍 售价27.98万元起

2013-07-31 15:06: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佳   

动力:三款动力选择

红旗H7西安到店实拍 售价27.98万元起

红旗H7西安到店实拍 售价27.98万元起

动力上,红旗H7分别采用了三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2.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本次实拍的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5500(kw/rpm)最大扭矩:260/2000-4500(n.m/rpm)。与三款发动机搭配的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的平顺性非常的出色。

红旗H7西安到店实拍 售价27.98万元起

红旗H7是采用全新红旗品牌高级轿车H平台打造,悬架系统为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整体底盘避震的调校偏软,保证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编辑点评:红旗汽车作为我国的高端汽车品牌,致力于打造国家领导人座驾、外宾迎接车等具有非常鲜明的中国特色的汽车品牌,寄托着几代人的情结。不过,作为中国特色豪车品牌的红旗却一直未有开拓民用车市场,渐渐的淡出了人们的视线。时至今日,红旗推出了H7车型,这将全面的打开民用汽车市场,也宣誓红旗这这个中国自己的豪车品牌的崛起,将飘扬的红旗插至千家万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