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榆林车市 »  红旗H7榆林到店实拍 售价27.98万元起

红旗H7榆林到店实拍 售价27.98万元起

2013-07-31 15:06: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佳   

一汽红旗H7西安到店实拍 售价27.98万元起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 实拍】红旗”一词在那一段不可磨灭的年代赋予了太多深刻的意义,对于我们的国家,我们的民族,这一词也被我们自然而然的冠以了神圣和庄严的定义!上世纪七十年代,“红旗”再一次彰显了它在词语王国中独特的地位,成为我们国家领导人座驾的品牌命名——红旗汽车,这个颇具有名族骄傲的品牌。

一汽红旗H7西安到店实拍 售价27.98万元起

一汽红旗H7西安到店实拍 售价27.98万元起

一汽红旗H7西安到店实拍 售价27.98万元起

提到红旗汽车,我们很少有朋友不熟悉这个品牌名词的,但似乎熟知也只停留在品牌词语的表面,而对于红旗汽车到底是怎么样的一款车型可能就知之甚少了!毕竟作为专业的领导人座驾的红旗汽车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少能接触到的,在不断高速发展的当今时代,这也成为了制约红旗品牌前进的一大桎梏,红旗汽车渐渐走出了我们的视线。

红旗H7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13款 3.0L 自动 豪华型 39.98
2013款 3.0L 自动 尊贵型 47.98
2013款 2.0T 自动 技术型 29.98
2013款 2.0T 自动 公务豪华型 31.98
2013款 2.0T 自动 尊贵型 37.98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一汽红旗H7西安到店实拍 售价27.98万元起

2012年7月份,在国家鼓励自主豪车品牌的政策以及一汽红旗多年不懈的努力下,红旗H7这个红旗汽车品牌的首款自主研发车型正式下线了,红旗的骄傲得以了延续。而这款车型也成为了红旗品牌振兴后第一款公开销售的中大型豪华商务轿车,新车将主要面向公务及商务市场。红旗H7推出两个排量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9.98-47.98万。

西安新丰泰红旗城市展馆4s

主营: 红旗 业务: 新车
电话: 15291494098 地址: 西安市莲湖区唐人街购物中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