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斯柯达进口车专营经销商湖南众特开业

斯柯达进口车专营经销商湖南众特开业

2013-07-29 13:29: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湖南众特斯柯达进口车专营经销商正式开业,两款进口车型正式登陆湖南市场

斯柯达汽车首款紧凑型SUV——斯柯达Yeti 4×4, 官方指导价为293,000元至332,800元

斯柯达旗舰车型Superb旅行车, 官方指导价为299,800元至334,800元

【2013年7月27日,长沙】湖南众特斯柯达进口车专营经销商作为斯柯达进口车在中国的首批专营经销商之一现已正式开业。该经销商的落成,标志着斯柯达进口车两款进口车型Yeti 4×4与Superb旅行车正式登陆湖南市场。同时为了庆祝众特正式开业,现场购车将有更多惊喜。众特不仅将为湖南地区消费者带来源于欧洲的优秀驾乘体验,更将带来斯柯达汽车的“Human Touch”优质客户服务。

斯柯达进口车专营经销商湖南众特开业

蔡总致辞

斯柯达进口车专营经销商湖南众特开业

吴总致辞

斯柯达汽车作为历史上最悠久的汽车品牌之一,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具实用性的产品和最为贴心的服务。现斯柯达进口车特引进将舒适操控与越野性能完美结合的欧洲原装进口SUV Yeti 4×4与具有优雅驾乘享受和纯正欧式风范的Superb旅行车,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多原汁原味的优质产品,以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车型的需求。目前斯柯达进口车已经在全国主要城市建立了经销商销售网络,现位于长沙地区的斯柯达进口车专营经销商也已正式开业,便于湖南地区的消费者亲自感受源自百年斯柯达汽车的纯正欧洲品质和斯柯达“Human Touch”的优质客户服务。

长沙作为中部地区商业经济重镇,汇聚了大批高层次的汽车消费人群。同时也以其地理优势和繁荣的综合经济成为斯柯达进口车不可或缺的销售市场之一。作为斯柯达进口车在湖南地区的战略合作伙伴,众特不仅拥有丰富的汽车销售经验,同时也拥有雄的资金和团队运营实力。此次携手对未来斯柯达进口车在该地区的品牌宣传和销售都将起到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

斯柯达进口车专营经销商湖南众特开业

湖南众特作为斯柯达进口车在湖南地区的唯一授权专营经销店,坐落于长沙市开心区新韶东路富兴嘉城。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为了庆祝此次开业,众特特推出购车有礼计划——现场购车即送iPad mini一台。众特专营店除了将销售两款斯柯达欧洲原装进口车型以外,还将为消费者提供包括汽车保养、维修等一系列“Human Touch”优质服务。在开业仪式上,众特总经理吴花云先生提到:“通过与斯柯达进口车的战略性合作,我们希望为广大斯柯达汽车消费者带来原汁原味的欧洲进口车型,让每一位湖南地区的尊贵车主体验到斯柯达汽车全球统一标准的‘Human Touch’贴心服务,近距离感受到两款集美观、实用及高性能于一身的斯柯达汽车所呈现出的纯正欧式风范。”

斯柯达进口车专营经销商湖南众特开业

据介绍,在湖南开始销售的斯柯达Yeti 4×4是这个百年汽车品牌的首款SUV车型。这款彰显着欧式硬朗设计风格的SUV完美融合了动力性、安全性、功能性和舒适性,自2009年在欧洲上市以来,一直是市场的宠儿,广受欧洲消费者喜爱。

而斯柯达Superb旅行车则是斯柯达品牌的旗舰旅行车,集合了欧式优雅设计、超大的驾乘空间、精准的操控和傲视同侪的功能性,在欧洲市场拥有极佳的口碑。除舒适版外,斯柯达Super旅行车还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Laurin & Klement(L&K)限量版,将优雅与尊贵融入每一处细节——无论是专属的内饰配色,还是座椅皮革上的L&K压花标记,都映射出这款顶配车型与众不同的高贵气质。

斯柯达进口车专营经销商湖南众特开业

随着两款明星进口车型的登陆和经销商的落户,斯柯达进口车不仅将为湖南地区的消费者带来一流的产品,而且将通过湖南众特斯柯达进口车专营经销商这一平台,让更多喜爱斯柯达品牌的朋友,体验到斯柯达汽车全球统一标准“Human Touch”的贴心服务。同时,这也标志着斯柯达进口车在华战略和销售网络的进一步成型,为斯柯达汽车这一百年汽车品牌未来在华的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斯柯达进口车官方网站:http://www.skoda-auto.com.cn

斯柯达进口车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Skodaimport

斯柯达进口车客户服务中心热线:400 890 8788

湖南众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进口)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617  地址: 长沙市天心区新韶东路 356号 富兴嘉城一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