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首付2.5万起 斯柯达晶锐让您告别公交

首付2.5万起 斯柯达晶锐让您告别公交

2013-07-22 13:29: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斯柯达晶锐优惠】斯柯达晶锐震撼来袭,首付仅需2.5万元起,享受2年0利率0手续费,1张身份证即可办理按揭,2小时内完成放贷手续,当天即可提车回家,轻松搞定一切,无压力,无负担,购斯柯达晶锐就是那么简单!

首付2.5万起 斯柯达晶锐让您告别公交

无论他是你人生中的第一辆车,还是你送与夫人的第二辆车,他都可以轻巧的扮演适合你的角色,为你提供诸多便利,为你省钱省心,让你彻底体验有车的方便生活。

首付2.5万起 斯柯达晶锐让您告别公交

在硬朗的外形下,晶锐拥有出色的硬派实力,从制造工艺到技术配置,无一不精。车辆安全性真的很重要,晶锐无论是用料、工艺还是安全配置,都让人感到很踏实。据介绍,晶锐整车60%以上采用高强度钢板,作为车身主体的A、B柱结构更采用了先进的热成型技术,强度达到防弹级别。此外,晶锐车辆的内部结构件采用了三段式厚度设计,具有缓冲吸能作用,为乘员提供保护。

首付2.5万起 斯柯达晶锐让您告别公交

晶锐更有各种丰富多彩的炫丽色彩让你挑选,冰海蓝、紫铜橙、法兰红、糖果白,哪一种更符合你的个性,是清新优雅,是甜美靓丽,是热情阳光,还是高雅纯净,由你来决定。

杭州购雅尊精英版降1.5万 送全额购置税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85123327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