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欧洲进口斯柯达Superb旅行车 欧式风范

欧洲进口斯柯达Superb旅行车 欧式风范

2013-07-23 06:01: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河南国际进口斯柯达Superb旅行车,尊享优雅欧式风范,购车可享30%首付,2年零利率,3年低利率的金融购车计划;并可享受万元置换补贴。详询河南国际:0371-86000222,86635000。

欧洲进口斯柯达Superb旅行车 欧式风范

秉承着百年欧洲汽车美学设计传统,斯柯达Superb旅行车的外观设计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融合欧洲经典与现代时尚的优雅外观,而长4,838毫米x 宽1,817毫米x 高1,510毫米的尺寸也保证了充足的车内空间。

斯柯达Superb旅行车的发动机散热格栅采用了三维设计,镀铬外框造型气派。尾灯也彰显了斯柯达汽车设计的基本要素。独具表现力的尾部及流畅的轮廓使斯柯达Superb旅行车格外引人注目。2,761毫米的轴距及流线型的车身不仅使其更加优雅,更提供了宽敞的驾乘空间。

欧洲进口斯柯达Superb旅行车 欧式风范

更值得一提的是,斯柯达Superb旅行车另有Laurin & Klement(L&K)限量版,Václav Laurin 和Václav Klement是斯柯达汽车两位创始人的名字,而斯柯达Superb旅行车 L&K限量版也正是为了纪念两位创始人对汽车精益求精的追求。这款具有顶级配置的车型还为车主提供了一系列专属选择, 如斯柯达Superb旅行车 L&K限量版的专属车身及内饰颜色,以及带有 L&K压花标记的专属真皮座椅等。同时,L&K装饰性标记也出现在仪表板、前挡泥板和迎宾踏板上。此外,无钥匙进入及按键启动系统以及特殊的合金轮毂也进一步展示了斯柯达Superb旅行车 L&K限量版汽车的优雅风采。

进口斯柯达期待您的关注!河南国际欢迎您莅临品鉴!

更多车型及优惠信息,详询河南国际进口斯柯达汽车。

详情敬请垂询:

河南国际进口斯柯达汽车

贵宾专线:0371-86000222,86635000

展厅地址:郑州市郑汴路116号中博汽车广场二排进口斯柯达

网址:http://www.skodahn.com/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