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全阳光 全探索 全周末雪铁龙昆明巡展

全阳光 全探索 全周末雪铁龙昆明巡展

2013-07-15 11:35:3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黄雄俊   编辑:金江宁   

7月20日,雪铁龙进口车全国巡展第二季即将登陆春城,并在厦门和石家庄同期展开。作为本次活动主角的雪铁龙原装进口车型—— C4    

全阳光 全探索 全周末雪铁龙昆明巡展

 Aircross及大C4毕加索,将为消费者提供零距离赏析的机会。此次巡展以“全阳光 全探索 全周末”为主题,旨在突出雪铁龙进口车独有的通透设计让驾乘充满阳光,同时倡导每天探索都市新发现,每天像周末一样轻松愉快的生活方式。本次巡展将在全国18个城市的商业中心开展。
2013款C4 Aircross: 都市生活的激情与优雅

全阳光 全探索 全周末雪铁龙昆明巡展

 
    作为雪铁龙引入中国市场的首款SUV,C4 Aircross在此前上海车展发布了2013版,以丰富的配置和差异化的价格,进一步提高了性价比和市场竞争力。价格区间为199,800元至279,800元,入门级以不到20万元的价格,为钟情进口SUV的消费者降低了入手门槛;舒适型新增铝合金行李架,豪华型新增智能钥匙和蓝牙无线连接功能,为驾乘者带来了更为舒适和人性化的汽车生活。

全阳光 全探索 全周末雪铁龙昆明巡展

 
    2013款C4 Aircross设计紧凑,造型优雅动感。反向鲨鱼腮式进气口设计灵感源自概念车Hypnos,让车身显得更加俊朗;宽大的镀铬格栅佩戴双人字徽章,配合竖立的日间行车LED灯,显得霸气十足;大尺寸一体式全景天窗带有琥珀色环绕氛围灯,更成为整车亮点,为都市人群带来更惬意的乐趣生活。

全阳光 全探索 全周末雪铁龙昆明巡展

 
    2013款雪铁龙C4 Aircross豪华版四驱可提供前轮驱动、四轮驱动、四驱锁定3种模式,驾驶者可根据路况随心切换,无论是穿行于城市森林,还是驰骋于碎石路面,都能随心驾驭,从容应对。全系采用2.0汽油发动机搭配6速CVT无极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距可达197Nm,在都市驾驶时提供平滑顺畅的驾驭操控和优良的燃油经济性,也能在郊外撒野时爆发充沛动力。
大C4 毕加索:宜商宜家的舒适与安全
    优雅、舒适、安全,充满驾乘乐趣,雪铁龙大C4毕加索充分融合了法式优雅格调与诸多人性化创新科技,赋予MPV宜商宜家的都市生活新定义,为需要在工作与家庭中不断转换角色的社会精英带来了具有品质感,舒适感和实用感兼具的汽车家庭生活。
    得益于雪铁龙全球独创的VISIOSPACE创新设计理念,大C4毕加索全景天窗的玻璃面积达6.4平方米,不仅为驾乘者提供了绝佳的视觉享受,且营造出通透感十足的内部空间和温馨惬意的车内氛围。
 

全阳光 全探索 全周末雪铁龙昆明巡展

 7座设计在满足中国家庭用车需求的同时兼顾出色的乘坐舒适性,灵活的座椅布局更使车内空间得到最大化应用。四区空调系统、空气质量传感器和氛围灯光系统等诸多贴心配置为车内每位乘客带来舒适和便利。
    在车辆安全性上,大C4毕加索配备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系统,包括ESP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ISOFIX儿童三点式锚固座椅、防盗保护装置、6安全气囊等,大大提升了整车安全性。在欧洲撞击测试 (EuroNCAP)中,大C4毕加索以优异的成绩荣获5星级安全评价。

全阳光 全探索 全周末雪铁龙昆明巡展

 
    此次巡展期间购买雪铁龙大C4毕加索还可享受建行0利率0手续费最高两年贷款。
    有着近百年历史的雪铁龙品牌一直致力于汽车人性化的科技创新,正如本次全国巡展活动所倡导的“全阳光 全探索 全周末”的新生活理念,雪铁龙希望通过产品的不断创新来满足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生活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有乐趣的都市生活。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