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讴歌4S店市场经理周洲专访

长春讴歌4S店市场经理周洲专访

2013-07-14 13:28:4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霍红   

长春讴歌4S店市场经理周洲专访

                       讴歌4S店市场经理周洲

【网上车市长春讯】2013年长春车展将于7月12日正式拉开帷幕,为期10天。长春地区各经销商也都在为本次车展做着积极的准备工作。日前,网上车市记者采访了讴歌4S店市场经理周洲,就此次车展的参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网上车市:周经理,您好!非常感谢您能接受网上车市的专访。长春第十届汽博会即将到了,讴歌品牌作为我们当地的一个豪车品牌,参展长春第十届汽博会,有哪些车型
    周洲:全系七款车型都会在。包括旗舰车型RLX,今年6月9号刚推出的RDX3.0精英版,还有3.5,TL、ZDX,包括MDX,都会有。

 网上车市:在您刚才说的这些车型中,哪几款车型是我们这次汽博会的主推车型?

周洲:主推车型是RDX3.0精英版。

网上车市:RDX精英版有哪些优势,会作为我们的主推车型?

周洲:主要的优势有这样几点:第一,从外形上,包括我们整车的进口、格局。还有,我们VCM可变式技术,它可以在发动机3、6缸之间的一个快速切换,它在起车的时候是6缸运作,这样能提供给我们足够的动能,传递出澎湃的感觉,包括“推背感”。有VCM智能系统,VCM可以根据轮胎的反馈,智能的去调换3、6缸工作。   

网上车市:在2013年长春汽博会上,我们展示的亮点有哪些,与往届相比,有哪些不同?

周洲:今年的汽博会,我们打造出一个主题,叫做“讴歌献豪礼,百万惠汽博”。就是说在汽博会上,我们除了有正常其他厂家的打折促销,还有讴歌一直倡导的是人车生活,讴歌的生活品质可能包括了人的衣食住行,拥有了讴歌这个汽车之后,还要有其他的生活方面的需求。

所以,我们在本届汽博会,主要关怀了一下我们保有车主和潜在车主的生活方面的需求。我们在抽奖的过程中,有每天的“日日有惊喜”的抽奖,抽奖的时候,我们会有定制服饰的卡,大概是几千块钱。

因为RDX车主还会有嘉宾,这个家庭还会有女士,我们在调查过程中,发现我们的车主的配偶的年龄基本都在30岁以上,这样一个区间,女人需要不断的美丽,我们帮她买了一个美容会所的卡,这样,我们和我们刚才提出的关注车主的精品生活就贴切了。

网上车市:我们有没有新车要借着这次长春汽博会亮相、可以上市?

周洲:原先的时候会有,我们一直在沟通,有一款新款SUV-X,这款车可能要亮相,但现在还在沟通并未确认一定是在汽博会上亮相。

网上车市:去年我记得有一款超跑在汽博会上亮相了,引起了关注,当时反响非常不错。您觉得现在长春汽博会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和转变,您感觉它哪里不同呢?

周洲:给我的感觉,在频次上的进步变为一年一届了,时间缩短了,可能对广大的消费者,包括汽车爱好者,是一个期盼。可能在这个过程中,大家会感觉到,又有一个契机,我们可以集合所有的相关(产品),这个时间段就像一个节日一样,多了一个购车的节日,而且是集中购车。汽博会给我的感觉,每一年除了以汽车为主题、核心之外,还有一些文化节目,这些文化节目也比较受广大消费者的喜欢。

网上车市:随着2013年的到来,有很多豪车品牌进入到长春市场,可以说在2013年,豪车品牌的市场竞争是非常激烈的。我们讴歌有哪些比较突出的技术,或者说有不一样的地方,在高端豪华市场中取得一席之地?

周洲:首先,谈到技术,讴歌以技术著称,包括它的VCM,还有SH-AWD这样一个底盘的技术,我相信无论你是喜欢车,还是注重车的性能,还是注重车的舒适性、外表、品牌的忠诚度,这样一些群体都会喜欢讴歌。因为讴歌在整个吉林省的推广,包括讴歌长春长沈店在全国讴歌的店面里的销量排名都是前几位的,我相信喜欢讴歌的人一定是喜欢品质、喜欢生活的人,因为讴歌一直倡导的是生活。我们可能在物质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我们在精神领域的一些诉求就会很多。

可能讴歌不太适合一些(喜欢)奔驰宝马的人,不是说奔驰、宝马不好,但是喜欢讴歌的人,有这样几个属性:第一,不炫富,他很低调;第二,他懂得生活,他愿意为生活付出一些所谓的支出。喜欢讴歌的人和喜欢其他品牌的人不一样,我个人认为,喜欢讴歌的人应该是大众的富人,他绝对不会用一些LOGO来罗列自己,譬如说要有LV的腰带、要有爱马仕的T恤,这样的人一定不会是讴歌的车主。所以,讴歌不需要用LOGO来罗列。

网上车市:再问一个广大消费者最关注的问题,在这次长春汽博会上,我们参展,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哪些优惠政策?这个优惠政策在您看来是否是非常给力的呢?

周洲:只能告诉大家“期待”,因为我们已经打造了一个主题,叫做“讴歌献豪礼,百万惠汽博”。所以,在这十天里,我们是不是要拿出百万的优惠政策,应该让大家拭目以待、期待,还是到现场来感受我们“讴歌献豪礼”的盛宴吧!

网上车市:我替我们广大消费者问一句,我们讴歌的展台在汽博会的几号馆?

周洲:六号馆,讴歌展台。

网上车市:非常感谢周总接受网上车市的采访,也预祝讴歌品牌在这次汽博会上有一个非常好的销量,同时也能够赢得更多的消费者喜欢和支持!

 周洲:谢谢!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