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别克第3季“公益别克 公益价”大型活动

别克第3季“公益别克 公益价”大型活动

2013-07-09 15:58:1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别克第3季“公益别克 公益价”大型活动

买个车=做公益?

对!7月13日益通别克将携手TCL带来一场隆重非凡的抢车盛宴!

下午5:30时益通别克将举行“公益别克 公益价”大型公益主题团购会,买车,从此有了更深刻的意义。这不是一次简单的团购,我们的宗旨是:不为销售价格,只为奉献爱心。公益价格,省会独此一家!

活动分室内室外两个会场,室外设置娱乐区,到场客户可到销售顾问处领取游戏卡,凡参与游戏并顺利过关者最高可获得500元购车现金抵用券!当晚进店客户可获得爱心标志一枚,凭借标志购车可享受公益价格。

震撼公益价格等你来揭晓!

凯越特供版现最高优惠1.9万,公益价限时优惠2.?万

英朗GT特供版现最高优惠2万,公益价限时优惠2.?万

英朗XT特供版现最高优惠1.8万,公益价限时优惠2.?万

君威特供版现最高优惠2.3万,公益价限时优惠4.?万

君越特供版现最高优惠3.2万,公益价限时优惠4.?万

活动当晚更有争分夺秒抢车环节,两款畅销特价车,史无前例的公益价格,抢到就是真正的赚到!

爱心政策:

当晚订车客户均可享受同城最低公益销售价格,益通别克并以客户的名义向公益小学捐助100元爱心善款;

当晚订车就有大礼相送!订车前十名即享指定公司交强险,订车客户更可参与连环抽奖环节,更有TCL 32寸液晶电视等你来冲刺!惊喜不断!

与此同时,爱心捐赠行动也将再次启程,当晚订车客户将作为特邀嘉宾同我们一起共赴公益小学进行现场捐赠。

订车大礼送不停,公益购车,让您满载而归!

订车客户

订车奖项

连环抽奖

  •  
  •  
  • 一等奖一名:TCL 32寸液晶电视一台

 

  • 二等奖两名:双人四天三晚港澳游

 

  • 三等奖三名:超值神秘豪礼
  •  

第11-20名

  •  

第21-40名

赠价值300元超越健身卡

  1. 名以后
  •  

7月13日,益通别克奉献给您最低的价格,冠以您最荣耀的勋章!

益通别克始终走在公益的最前沿,2013年益通爱心捐赠第三季已经拉开帷幕。爱心不断,脚步不断,让我们一直进行下去,用我们的公益事业改变生活,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选择益通 关注公益 奉献爱心

作为省会独家别克标准销售流程样板店和上海通用授权的销售五星级、售后四星服务中心,我们将会给您更优质的服务和更诚信、更称心的价格!

感谢您对益通别克的关注,祝生活、工作愉快!

河北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别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7778860 地址: 石家庄市北二环西路268号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17219123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