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真情流淌血脉相通7.14相约申联公益献血

真情流淌血脉相通7.14相约申联公益献血

2013-07-09 13:20:4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志愿服务”是道德建设的生动实践,是新时期“雷锋精神”的具体体现。7月14日申联上海大众牵手河北省血液中心、FM106.7、酒鬼酒、乐汇城、美联臣、光大银行、宝力健身等共同组建献血联盟志愿队,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诠释“永恒的爱”的主题,奉献爱心、拯救生命,将申联上海大众的公益行推向高潮。

真情流淌血脉相通7.14相约申联公益献血

献血时间:7月14日

献血地点:申联上海大众

献血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建通街28号((南货场东行50米南二环东路21号出口即到市内乘3路快7路、67路97路金利建通街口下车即到)

上海大众旗下车型和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拨打0311-86116088或400-168-5008进行咨询。

一、二手车置换业务:

本公司为您提供二手车置换业务,不分品牌,不分车型,您都可以置换上海大众的任何一款车型,让您安心、省心、悦心。

二、上汽财务、大众金融便捷贷款业务:

上汽财务、大众金融为您提供1-5年贷款服务,最低首付30%,标准弹性贷款(5050、岁薪贷)灵活选择,部分车型零利率购车活动开展中,满足您的全面需求。

石家庄申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6116088 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建通街28号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17219123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