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购车4G时代建国奇瑞首付2成提车

购车4G时代建国奇瑞首付2成提车

2013-07-03 11:54: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购车已成为了广大消费者日益需求!怎样方便购车、轻松贷款,全国十佳汽车营销集团——东创建国汽车集团将带您进入购车4G时代,相对互联网3G而言,汽车4G时代速度更快捷、内容更全面、业务更个性,可以说,汽车4G将给车生活带来的全新享受。●4G就是贷款范围广:车贷、装饰、衍生样样都可以;●4G就是无需特殊资质,超低首付仅需20%;●4G就是买车赚钱生财有道;●4G就是提前还款、无违约金;

为满足广大欲购车朋友的需求,7月1日起,东创建国汽车集团化身圆梦使者,联合大成都、德阳地区多达20余个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4S店,再次大胆创新,引领汽车步入4G时代,全国独家首推“车生活”创新型信贷服务,向车主朋友提供超值的购车金融政策。

购车4G时代建国奇瑞首付2成提车

车贷革命:车贷、税险 样样都可贷

近来年,按揭购车已成为了全球化购车的普遍方式,据统计,在欧美发达国家,汽车按揭渗透率高达80%,贷款买车越来越被消费者接受。为解决部分消费者急需购车,却因资金短缺而止步购车的现状,建国汽车创新信贷消费理念,全国独家首发“车生活”信贷服务,突破以往的购车信贷政策。除裸车以外,消费者还能办理购置税、上牌费、保险、装饰、保养五大衍生项目的任意贷款业务,且衍生贷款不需要半分钱的首期支付。

超越期待:超低首付仅需20%

放款额度越大,金融单位面临的风险往往越大,因此,为防范金融风险,降低不良贷款,如今市场上推出的按揭购车一般要求至少三成的首付,剩余70%由消费者分期还款。而建国汽车“车生活”信贷服务大大降低了首付门槛,选购建国汽车大成都地区及德阳地区的任一品牌车型,都能享受首付两成的优惠,且贷款人的资质审核门槛低,无需公务员、事业单位特殊资质,仅提供成都、德阳地区工作;成都、德阳地区房产或成都、德阳地区担保人,任一一项即可办理。广大消费者皆可轻松驾驭。消费者选用“车生活”信贷服务,即消费者购买起点价位在6.25万元的汽车,只需支付车款20%的金额,即首付不到1.5万,即可把爱车开回家。(此段后品牌店可加车型促销信息)
生财有道:买车再送30000元

买车也赚钱!活动期间,客户在建国汽车购车还可享受独一无二的特权——买车即送30000元。凡客户成功办理此类按揭业务,建国汽车均无偿为客户提供一张3-5万元的授信卡,此卡不限定使用范围,既能刷卡消费还可全额取现,让您随心所欲。

康某是成都某网络公司的程序员,每月收入虽然可观,但却是一个彻底的月光族,几年下来没有半点积蓄。由于上班路途遥远,每天都要早起挤公车,休息时间严重不足,如今的他,特别想拥有一部自己的车。他提到:“车生活信贷服务解决自己一大难题。即使首付不够,先找亲朋好友东拼西凑,买车赠送的五万先还债,每月工资用作月供绰绰有余,如此算来自己不仅存了钱,通过买车还赚了钱。”

提前还款 灵活自由

目前,消费者还贷方式种类繁多,主要有等额本息、等额本金等。等额本金是将本金与利息平摊至还款期的每个月,按相等金额偿还贷款本息,简单易算,便于贷款者合理安排每月的生活和进行理财。建国汽车“车生活”信贷服务选用等额本息,能有效降低客户还款压力,还将还款期限从两年延长至三年,每月所还款项本金与利息均为36个月平均到各月,故每月所还金额大部分是本金,信誉良好的优质客户更能享受4年的还款年限。同时有提前还款计划的消费者不必担心,“车生活”信贷服务弹性大,消费者可根据自身经济状况提前偿清贷款,凡是交满12期,自13期开始提前还款无违约金、无需缴纳后期利息,让您随心轻松还款。

作为全国十佳经销商集团的的建国汽车,再一次改变了传统按揭贷款的理念,将汽车信贷业务与科技、潮流、文化相结合,将汽车生活推向速度与便捷的巅峰。这是一个全新的购车4G时代,在这个时代,每位消费者都可轻松实现购车梦,在这个时代,每位消费者都可以见证全新“车生活”的辉煌明天。

促销车型:

购车4G时代建国奇瑞首付2成提车

品牌 车型 最低配指导价 首付价格(含购置税、上户费、保险) 月供

奇瑞 E5 64800 15800 1546

该车型的促销信息 送1000元汽车装饰

销售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799号

成都建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76512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799号建国汽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