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建国奇瑞首付2成即可提新车

建国奇瑞首付2成即可提新车

2013-07-02 15:12: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首付2成,全国所有经销商都可以做为按揭广告宣传的噱头,但是你知道首付两层之后到你真正提车你还需要支付多少款项吗?

从7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建国奇瑞汽车携手民生银行合力为您打造真正的轻松按揭车生活,您只需要支付20%首付即可轻松将车开回家,我们不做“按揭瘾君子”,为您打造无忧购车计划!

建国奇瑞首付2成即可提新车

车价首付20%,贷款无需优质资质

首付两层不鲜见,但是您知道的首付两层是真正的针对所有购车客户吗?据悉,目前各大银行、汽车金融公司推出的首付2层汽车按揭,绝大部分均只针对信用优质客户,比如说国企员工、公务员、教师等具有良好资信的客户群体,普通人想要首付2层基本属于天方夜谭。

但是建国奇瑞汽车推出的这套按揭购车方案绝对是针对广大普通老百姓而生,以下条件只要满足其一您就能在购车时支付2层首付:

大成都范围内工作

大成都范围内房产(只要有购房合同即可)

大成都范围内户口担保

车价、上牌、税款、衍生服务均可贷款支付

这套“车生活”按揭购车方案,不仅能实现车价首付2层,就连上牌、购置税、保险、保养、汽车竞品等均可实现贷款支付。真正为您做到首付20%,即可开走新车,上牌、保险、购置税等一站式全搞定,为您轻松实现手动挡升级自动挡,低配车升级高配车的愿望,这种超出您期望的按揭贷款购车方式您还在犹豫吗?

提前还款无违约金,不收取尾款利息

只要稍微有点儿常识的人都知道,银行给您贷款绝对不是白贷的,如果您购车时和银行签了3年的按揭,买车后又想提前还款,你不仅需要支付提前还款的违约金,还需要支付剩下的尾款利息,让你贷也不是退也不是。但是建国奇瑞汽车推出的按揭政策,你可完全不用考虑这种情况的出现。只要您按揭月供缴纳满12个月,即使提前还款既无违约金,也不会收取尾款利息。您敢贷吗?

购车客低户最送3-5万全额授信卡

只要在7月1日至12月31日之间在建国奇瑞选择民生车生活贷款方案购车,客户提车时即会赠送最低3-5万元的授信卡,此卡可全额取现,不限使用范围,月还款额只要达到当月消费金额的10%即可。相当于我们免费赠送给您的一张消费券。

销售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799号

公交路线:12、26、61、23、801、806、816、59、300、304、809(机场路口下)   

成都建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76512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799号建国汽车

  

分享到: